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比特币跌破3500美元迎大涨 天猫将升级成为大天猫

 2018-11-26 17: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播报图

1、比特币跌破3500美元后迎来大涨 主要虚拟币全线上涨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消息,今日下午全球主要虚拟币迎来上涨,比特币价格跌破3500美元之后大涨重返4000美元关口,价格呈恢复性增长之势。

最近24小时之内,除了比特币价格重返4000美元关口外,第二大虚拟币XRP在24小时内大涨8.14%,收0.3777美元。

2、微信封杀6千余个公众号、小程序 因触犯混淆名称的规则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消息,最近微信方面称已经将3312个混淆名称的公众号和小程序进行名称清除,对3326个混淆名称的公众号和小程序进行相关能力封禁。

据悉,这些公众号和小程序违规的地方一般在logo、简介以及名称上,这种可以混淆的行为影响用户的判断,其内容有可能让用对被仿冒的账号的误解。

3、微信上调民生银行提现手续费:因成本压力导致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报道,近日微信发布收费新规使用微信支付向民生银行卡提现、转账的手续费标准,将在原本0.1%的基础上,追加0.05%的附加费用共收取0.15%服务费,单笔最低0.15元。

4、阿里巴巴宣布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大天猫”来了!

张勇表示,双11后又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经过慎重考虑,现决定对集团的组织体系进行升级和调整。集团首席技术官(CTO)张建锋(花名:行癫)将兼任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天猫将升级成为“大天猫”,形成天猫事业群、天猫超市事业群、天猫进出口事业部三大板块。

5、美团将打通业务数据 美团平台、大众点评、摩拜数据统一管理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消息,有消息报道,最近美团正在打通各个业务之间的数据。未来美团全平台、大众点评以及摩拜单车的数据都会同意管理,该目标将在明年实现。

6、享骑出行出现退押金难:本人必须持身份证去上海总部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报道,共享单车近日的日子并不好过,“ofo部分押金用户转成P2P类投资”的消息还未褪去的时候,又一家共享出行平台出现押金难退问题。

7、宝马取得成都网约车市场运营资质 网约车市场迎来外资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消息,最近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宣布取得了成都网约车市场运营资质,这意味着外资网约车平台即将落地国内,发力移动出行领域。

8、西方“双十一”掀购买热潮 网易考拉晒“黑五”成绩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消息,今日网易考拉公布了“黑五洋货节”成绩单,在这个西方的“双十一大促”中,国内用户也显现出不俗的购买力,10小时突破去年全天销售额。

9、从鹿晗代言到卖蜂蜜网贷,ofo走了一条魔幻现实主义营销之路

尽管创始人戴威无数次否认公司存在危机,但明眼人都知道ofo的危险处境,在互联网寒冬的2018年底,戴威终于在11月的员工大会中松口,“ofo不会倒闭,其他都有可能”。

北大学生会主席出身的戴威,让ofo的一系列动作充满了学生惯有的乌托邦般的草莽色彩,推广和策略上的高举高打,让ofo小黄车快速崛起又快速陨灭。而戴威本人对公司独立发展理想主义般的坚持,也被资本指为不够成熟。

10、苹果凭什么这样吸开发者的血?

美国最高法院因此将苹果推向了垄断的被告席。苹果认为自己是向应用开发者收取佣金,并没有面向消费者收费,所以并未伤害用户利益。但目前法庭正在搜集证据,以证明苹果利用市场主导地位收取佣金后,确实抬高了应用等虚拟产品价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阿里刚换帅,京东忙换将:新时代号角吹响

    6月26日早间,京东物流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京东物流CEO余睿因个人身体原因辞任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及授权代表,原京东产发CEO胡伟将担任京东物流CEO。同时,据《科创板日报》报道,京东集团将新成立创新零售部,将整合七鲜、拼拼等业务成为独立业务单元,这一业务将深入零售线下业务布局,探索创新模式。由此

  • 阿里巴巴变革,盒马“一马当先”

    随着数字经济成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宠”,诸多数字企业也开始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而作为国内互联网大厂的阿里巴巴集团,为了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金融、物流、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一代商业基础设施,就于前不久启动了“1+6+N”的组织变革,宣布云智能、菜鸟、盒马、阿里国际数字商业等多个业务集团和公司,都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重回创业时代

    文/零度出品/节点商业组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阿里1+6+N的全新业务集群基本成型,各业务集团董事会已开始运行,多个业务的上市和融资计划也已开展,控股集团将主要承担创新孵化大本营角色。3个月前,阿里宣布了“1+6+N”的组织结构,即在阿里巴巴集团之下,设立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组织变革新阶段:蓄力拉弓,一箭向前

    自3月28日宣布“1+6+N”分拆、5月18日宣布分业务启动独立融资或上市计划以来,阿里持续推动着这场史无前例的组织变革落地,谋求更高质量发展。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他将于今年9月10日卸任现有董事会主席兼CEO职务,转而全心担任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CE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巴巴:改革稳定靠人,锐意进取也靠人

    逍遥子,扶摇直上九万里。

    标签:
    阿里巴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