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ofo回应组团退押金 史玉柱发微博疑似暗讽刘强东

 2018-12-17 17: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播报图

1、史玉柱疑似暗讽刘强东性侵大学生 赴美定下四条纪律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消息,今天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发布一条很有意思的微博,微博中他给自己在美国时候定下了4条纪律,并立下flag,如果违反就“处阉刑”。不少人认为这条微博是在暗讽刘强东性侵大学生,那么微博到底说什么了呢?

2、网传锤子将被360收购 锤子官方:完全是假消息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消息,最近网上有不少自媒体爆出锤子科技将被360收购的消息,众多网友围观“吃瓜”。刚刚锤子科技对此传闻回复:“假的!”

3、ofo回应组团总部退押金:没有现场秒退押金的情况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消息,最近几天有网友爆料称自己一行人组团去ofo总部退押金。ofo在北京总部专门设置了退押金接待处,现场秒退押金。对此爆料,ofo回应称ofo并无现场退押金情况。

4、瑞幸咖啡回应社会募集资金、设立基金传闻:非我们所为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消息,最近有人以投资瑞幸咖啡的名义向个人及机构投资者募集资金设立基金,很多人向瑞幸咖啡求证。瑞幸咖啡今日发表声明称这些募资行为并不是瑞幸咖啡所为。

5、冬天突然而至 锤子的年关不好过

身处在红海赛场之中,罗永浩在打嘴炮的同时,仍然还坚持了一份“情怀”,但是商场如战场,在产品和营销两条路上的平衡是罗永浩和锤子的命门,一旦失速便是深渊。锤子的年关不好过,但我们仍然祝福尚有希望的锤子能够等到春天的到来。

6、京东数科与西联汇款战略合作 跨境汇款将更为简单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消息,今日京东数字科技和西联汇款近日在北京签订战略协议,将联手推动面向位于中国的全球消费者及企业的电子渠道跨境汇款服务。

7、facebook再爆数据泄露 涉680万用户照片 或被处以16亿美元罚款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最近Facebook又出现安全漏洞,多达680万用户受到信息泄露的危害,Facebook或将因为此次泄露被罚款16亿美元。

8、互金行业的2018:转折、转型与寒冬降临

于互金机构而言,相比2017年,2018年真是冰火两重天:曾经的豪情万丈、曾经的无限遐想,统统不见;活下去,成为很多机构现阶段的唯一想法。所以,2018年,究竟发生了什么?又意味着什么呢?

9、罗玉凤微博询问罗永浩“大哥出事了吗?”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报道,昨日,网红罗玉凤在微博@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大哥出事了吗?”配图是网上曝光的讨债图。

10、女大学生地铁遭*还配猥琐点评:人丑胸不丑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报道,12月9日大四女学生任可可经过朋友的提醒才发现,自己乘坐地铁时被人*并且上传至网络。更让人气愤的是,对方的拍摄焦点始终集中于胸部,还在发布视频时配以侮辱性点评:“人丑胸不丑,拍完我就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