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ofo退押金人数破千万 印度邀华为5G测试

 2018-12-19 17: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播报图

1、滴滴公布整改措施呼吁定制网约车安全标准 顺风车仍无限期下线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9日消息,昨日滴滴公布了7个方面27项整改措施,呼吁各界共同探索网约车安全标准,并且承诺在未完成隐患整改前将继续无限期下线顺风车业务。

2、途歌按序退款,登记退押金日期已排到明年2月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9日报道,昨天下午,途歌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退押金的提醒声明,声明中表示,公司会遵循退押金的流程进行信息审核和处理,在核实完毕之后就可以按顺序为用户提供退款。

3、ofo连破千万和10亿记录 但戴威实在高兴不起来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9日消息,今日ofo连续创造了两项新记录,数字分别突破了1000万和10亿,但这两项纪录让整个ofo陷入泥沼。因为这项记录名称是线上排队退款用户数超1000万,待退押金规模破10亿。

4、微博宣布将与优酷合作 助力媒体资讯视频化转型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9日消息,最近微博与优酷共同宣布,双方将进行资讯视频方面的合作。双方优势互补,把更多的资讯以视频内容方式分享。

最近几年,随着互联网发展和4G网络的普及,短视频和视频资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视频凭借着更加丰富表现能力,比传统图文更加受到欢迎。

5、优秀!曾经拒绝华为的印度邀华为5G测试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9日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昨天印度宣布准许华为参与印度的5G测试,并且发布了一则声明,称华为是“全球领先的电信设备供应商”。这个曾经抵制华为的国家为何再次选择华为呢?

6、小米Play新机外观正式公布:采用“美人尖”屏幕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9日消息:小米手机将于12月24日发布小米Play新机,新机最大的亮点是自带流量。

刚刚,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这款手机的外观,正如之前所预料的那样,小米Play正面采用了美人尖屏幕的设计,背面则是熟悉的竖列双摄和后置指纹,造型与小米8较为接近。

7、百度调整架构组织:智能云事业部升级为智能云事业群组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9日消息,昨日,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发布架构调整信,称为了加快AI与产业结合, 推动产业智能化进程,提升集团技术平台核心优势,公司决定升级“ABC智能云”业务战略、加速推进“云上百度”的进程,对组织架构做调整。

8、腾讯申请WEGAME CLOUD商标 未来电脑不用怕配置不够了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9日消息,通过中国商标网显示获知,腾讯科技有限公司最近申请了“WEGAME CLOUD”商标,猜测将会进军云存储、云主机的领域,以后大家玩游戏或许不用怕配置不够用了。

9、上市搁浅背后:唱吧、全民K歌们的在线K歌如今活得咋样

网上有消息称,唱吧在一个月后,就会正式向证监会递交招股书,踏上A股创业板的上市征途。但眼看着2018年就快要过去,却迟迟未见唱吧上市的消息。对此,唱吧创始人陈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唱吧上市问题不愿多谈,言外之意是唱吧在近期内可能不会寻求上市。

10、ofo退押金人数破千万 途歌按序退款没保障 押金问题因何成为老大难?

最近两天被朋友圈退押金的截图刷了屏,我的小伙伴中在ofo退押金排队中最靠后的名次达到1070万名,如果顺利的话大约可以3年后拿到99或199押金。另外共享汽车品牌途歌同样陷入押金难退,1500的押金同样退不出来,登记排队退押金的人也已经到了春节后。共享出行行业,押金问题因何成为老大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