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通讯录不见了怎么办?通讯录恢复方法汇总

 2019-01-28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通讯录不见了怎么办?最近很多小伙伴因为升级苹果手机系统导致通讯录丢失的问题。其实数据丢失是很常见的问题,我们一定要找对方法把丢失的数据及时找回来。而且一定要越快越好,时间隔得太久,又没有备份的话,很有可能找不回来了。那么,说了这么多,苹果手机通讯录不见了怎么办?有什么方法能找回来呢?              

默认标题_横版海报_2019.01.27.jpg

情景一:iTunes上存有备份

iTunes备份的数据包括通讯录在内诸多数据,需要恢复的时候选择【恢复备份】,通过备份可以恢复到任何一台iOS设备上。

image002.png

情景二:没有备份手机数据

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针对iPhone手机的数据恢复软件。为避免下载到盗版软件,建议小伙伴们进入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下载,下载完成后运行,连接新手机到电脑,使用苹果恢复大师的【通过iTunes备份恢复】模式,进入功能选择界面点击【通讯录】即可。

image003.png

来到数据恢复界面,在这里我们可以把通讯录恢复,橙色字体是未保留在手机里的通讯录,黑色字体是保留在手机里的通讯录,勾选想要导入的通讯录点击【恢复到设备】,你的通讯录即可导入到手机;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将通讯录导出到电脑了。

image004.png

苹果手机通讯录不见了怎么办?相信看完小编的教程,大家都知道了如何恢复苹果手机的通讯录了吧。其实大家在平时的时候养成备份手机数据的习惯就好了,正所谓有备无患嘛~如果实在没有备份,也可以使用苹果恢复大师,非常好用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