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马化腾纪念QQ诞生20周年 微软CEO套现

 2019-02-11 17: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播报图

1、马化腾发朋友圈纪念QQ诞生20周年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1日消息,昨日是QQ诞生20周年纪念日,马化腾发朋友圈纪念这个日子,网友也纷纷怀念自己在QQ上记录的青春。

马化腾在朋友圈纪念QQ诞生20周年写道:“二十年前的今晚到明日凌晨期间,只有几百K字节的第一个版本的QQ99a正整装待发。”

2、李想微博回应“被赶出汽车之家” 并回顾创业20年经历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1日报道,车和家创始人兼CEO李想在微博发文回应离开汽车之家的传闻,微博中写道“很多人认为我是被赶出汽车之家的,并反复以此攻击我,这个污点我不背。2011年想离开汽车之家去创业,我只和秦致说了想法。秦致说我们必须把汽车之家做到50亿美金以上才能让我走。我就留了下来,也一起做到了50亿美金以上的市值,在2015年6月离开了汽车之家,创办车和家。一年以后,平安收购汽车之家。”

3、苹果再遭集体诉讼 因iPhone、Mac两步认证浪费时间?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1日消息,有外媒报道,最近苹果再次遭到集体诉讼,*人认为iPhone或Mac两步认证太耗时,并且“侵犯了原告和集体诉讼成员为其设备选择安全级别的权利”。

4、微软CEO套现:抛售股票总值2840万美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1日报道,据外媒消息,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以每股106.01美元的均价出售了267466股微软股票,套现总值为2840万美元。

5、支付体系春节大考:安全又便捷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1日消息,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种支付方式在春节表现令人满意,也可以说支付体系通过了春节大考,那么今年的第三方支付表现有何亮点呢?

6、巴黎*Airbnb原因:发布“非法”广告将罚款1400万美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1日报道,巴黎市政府正在*Airbnb,因为后者在当地发布了1000条非法租房广告,这一举措可能会令这家美国短租网站面临超过1250万欧元(合1400万美元)的罚款。

7、特斯拉裁员细节遭曝光 Model 3部门被裁员一半以上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1日报道,近日从两名被裁汰的员工那里得知,负责向北美地区客户交付Model 3电动汽车的部门被裁员一半以上。

8、 《啥是佩奇》火了但票房垫底 导演微博转发“评一分的都是牲口”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1日消息,春节假期之前,一则《小猪佩奇过大年》宣传片《啥是佩奇》火爆微博朋友圈,但是这部电影的票房和评价不佳,导演转了一个“评一分的都是牲口”的微博。

9、微软呼吁别用IE:建议用户尽早升级到“现代浏览器”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0日报道,如今网络上出现了不少品牌的浏览器,作为最原始的浏览器——IE浏览器,相信很多人已经不再使用它,甚至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10、锤子科技回应锤子天猫店商品下架:去京东买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1日消息,春节期间,锤子科技天猫店的商品全线下架,目前只有第三方店铺在售卖。锤子科技和罗永浩一直未就此事回应,有网友向锤子的客服求证,客服回应:去京东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