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人工智能
  4. 正文

智能锁市场群雄逐鹿,琨山通用领跑赛道

 2019-04-19 17:39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关技术的日趋成熟,以及消费者对便捷时尚的需求,使我国智能锁市场步入了一个崭新的台阶,但近日,琨山通用总经理章林峰在接受采访时却语出惊人:“2019年智能锁行业将迎来大规模洗牌,群雄逐鹿,剩者为王。”从整体市场发展来看,智能锁前景广阔毋庸置疑。但也正是因为前几年处在风口,导致传统智能锁企业、家电、安防、手机、互联网等巨头都虎视眈眈这片蓝海,但其中真正能领跑智能锁行业赛道的企业却少之又少。

15

群雄博弈时代,质量服务先行

“专心做锁、发展品牌的厂家都有体会。2016年左右,一个月出货能有千把已经是不错的了。17年开始,智能锁市场遇到了第一次爆发,出货量开始成倍增长。18年更是经常会有超过万把的大单。”有业内人士表示。

也正是热度空前的市场行情,为乱象埋下了伏笔。由于,智能锁行业的进入门槛低,吸引了众多行业的企业纷纷赶风口加入。这些企业往往只设计一个品牌,然后找工厂贴牌生产一下就开始进行销售了。据统计,如今,整个行业涉及智能锁生产、研发、销售的企业预计超过2000家,早已处于一片红海中。“但真正拥有制造基地,有优质的核心技术研发实力的智能锁企业不超过20家。”业内人士说。

那到底怎样才能实现智能锁行业的良性发展呢?琨山通用总经理章林峰认为,关注产品和服务一定是最有效的解决方法。

从产品角度来看,智能锁企业必须在技术层面加强研发投入,提升智能锁安全性能和售后服务,挖掘消费者真正的需求痛点,通过提高智能锁的安防技能和质量,进而提升消费者的产品信心和购买愿望。

此外,服务也是各大智能锁企业必须重视的问题。智能锁的维修问题非常复杂,当出现问题时,只能依靠专业人士维修。并且,大部分潜在的消费者在购买智能锁时均非常关注安装、维修等服务。所以,如果智能锁企业能够提供高质量的售后服务,那么一定程度上将减少消费者的购买障碍。

16

技术蓄力,产品进化再升级

“琨山通用Y系列智能锁,太完美了!把家交给它,我完全放心!”一位新近购入琨山通用Y800智能锁的用户如此说。对此,章林峰相当“有信心”:当业内还热衷于“赚快钱”、“多元化发展”时,琨山通用早已经“深入内心”用心升级产品内核。

“彻底实现无备用钥匙!”这句霸气口号的背后,是琨山通用领先行业推出的“芯4+1机械密码”专利技术。区别于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智能锁依然使用机械钥匙作为备用锁的情况,Y系列智能锁在智能系统之外,另设一套6位机械密码系统,作为备用开锁方式。

此外,与其他智能锁产品相比,Y系列的V12双芯驱动防盗系统也是“技高一筹”,其以被动防护为基础,主动防御为目标。针对智能锁面临的盗刷、用户信息窃取,外来侵略等问题,6A芯级被动防护和6A芯级主动防御防盗“双剑合璧”,真正的让用户“安心到家”。

正因为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琨山通用获得了美国马斯特,日本松下,普利司通、雅马哈、迪卡侬等世界500强企业和品牌的认可,并与之进行深度的战略合作。在国内,也不甘示弱的先后获得了“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等多项荣誉。

17

服务持续升级,琨山通用立于行业潮头

作为有着33年历史的智能锁企业,琨山通用不仅在产品研发上“领先一步”,在用户服务上,也有着独特之处。自1986年品牌创建以来,始终坚守“用户至上、精益求精、以人为本、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并积极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最近,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提升品牌服务质量,琨山通用正在布局线下的渠道。5月,琨山通用将举办招商大会,在北京、上海、广州、苏州等重点区域城市大规模招商。据介绍,此次招商大会意在完善和强化整个线下营销服务体系布局,做好发力冲刺的准备。章林峰认为,目前智能锁行业整体都处于跨越鸿沟的前夜,市场格局尚未形成。但此时也是最佳的用户收割时机,跨越这一阶段,智能锁销量将得到骤增。

想要在竞争激烈的智能锁行业分得一杯羹,就必须拥有过硬的产品技术,优质的服务,坚守专业与严谨的品牌态度,才能最终征服消费者。那么,厚积薄发30余年的琨山通用,是否能够更上一层楼,成为智能锁行业的“独角兽”,值得大家期待!

Tags:琨山通用 智能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锁

相关文章

  • 开发者怎么拥抱智能化浪潮?昇腾AI给出了“通关指南”

    在大模型代表的新一轮技术浪潮下,智能化转型已然是毋庸置疑的趋势,科技大厂们纷纷给出了智能化的“道法术”,大大小小的企业也开始更新认知,想要从创新中挖掘出驱动增长的新质生产力。但现实和智能化的美好愿景之间,仍然横亘着一片鲜有人涉足的“荒海”,脚下还没有坚实的路。3月23日在天津举办的昇腾AI开发者创享

    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 8款AI视频生成产品实测,谁将成为中国Sora?

    ©自象限原创作者丨罗辑、苏奕编辑丨程心2024年开年,科技圈没有什么比Sora的出现更让人兴奋。如同ChatGPT在2023年初带来的LLM创业潮,Sora的发布也同样将视频生成模型推到了风口浪尖。科技巨头猛推产品,创业公司则乘风而上。3月13日,AI视频大模型公司爱诗科技完成亿元级人民币A1轮融资

    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 AI业务收入盈利双增,但百融云没有止步

    当为科学技术巡游一方的神,行至人工智能的篇章,中国公司的2023年报里,写着AIGC的前世今生。翻开科技进步的编年史,每一次技术革命都有这样一条铁律:技术革命的最大受益者,通常不是率先做出突破的开疆派,而是率先将其发扬光大的技术流。靠着工业革命超越日不落的美利坚,把同样的故事,转载到了50年代的半导

  • AI手机需要新故事

    言必称AI的时代,已经来了,尤其是随着sora等的震撼发布,以及Google、微软和国内大厂等在AI研发、大模型等方面的日新月异。就手机行业而言,在存量时代出货量连年不及预期的情况下,如何刺激用户换机,成了一道摆在所有手机厂商面前的共同命题。从三星到国内的一些手机厂商,实际上已先行一步打出了“AI手

    标签:
    ai技术
  • 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重磅发布:赋能“人工智能+办公”转型升级

    3月22日,由天津蜜度文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智臻发布会在津举行。发布会以“大模型赋能‘人工智能+办公’体验升级”为主题,邀请语言智能领域专家,以及各大媒体机构和合作伙伴,围绕大模型技术、应用落地发展、标准化进程进行分享交流。发布会上还发布了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天津市

  • 阿里通义千问重磅升级:免费开放1000万字长文档处理功能

    3月22日消息,阿里通义千问重磅升级,向所有人免费开放1000万字的长文档处理功能,成为全球文档处理容量第一的AI应用。即日起,所有金融、法律、科研、医疗、教育等领域的专业人士,都可通过通义千问网站和APP快速读研报、分析财报、读科研论文、研判案情、读医疗报告、解读法律条文、分析考试成绩、总结深度文

    标签:
    通义千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