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家装公司营销方案如何写?搞清这3点并不难

 2019-05-17 14:13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家装公司营销方案如何写?这个方案要起到的作用和目的是什么?如果弄明白这个再进入到下面的步骤,教你一步步做家装营销方案策划。

明确营销目的

家装营销的目标一定要先确定,比如:你的目的是推广产品,还是做活动邀约,还是做产品销售签单?还是带来客户流量及扩散?目标不一样,手段完全不一样,记住同途伟业说过的这个主题,没有明确的目标就没有办法做家装营销方案。

明确营销产品

想想家装公司营销的产品是什么?同途伟业见过太多的家装公司没有产品,为什么?不是一样在签单吗?你想想看如果是卖设计,是不是每家都需要定制设计?那你卖的是产品还是设计师?离开这个设计师你还能签单吗?如果不行,那就说明你没有家装产品。

明确产品卖点

做家装营销之前要问问自己的家装产品与别人的家装产品最大的不同是什么,我们的产品解决了家装行业客户的哪些消费痛点?你在哪些产品或服务上有创新?是与众不同的,然后再提炼这些卖点,才能起到产品也是营销的功效。

如何开展推广工作?

1、行业内部的推广

在行业内进行自己企业的宣传,赢的渠道人员的充分信任和接受,增强他们的推单信心,也使他们成为自己公司认识的意见领袖,逐步将看法渗透到终端消费者,通过他们来影响消费者,从而赢的装修订单。

2、广告宣传和活动宣传

吸引散客装修订单,同时通过宣传积累品牌效应。不断提升企业自己的品牌形象。因为品牌是未来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而且,只有广泛的传播,贵公司才能被更多的消费者知道,了解,认可……这样,企业才会快速而健康的发展,越做越大。

3、*和电话营销

这个是比较直接和有效的手段。到物业公司、家装网站或者*公司获取要装修的业主信息,进行*和电话营销。这个成本低廉,也是销售和宣传非常有效的一种途径!

当然,这些还是远远不够的,目前移动互联网发展迅速,一切营销推广活动也要符合当下发展趋势,A5服务市场汇集各大企业营销方案服务商,详情可点击https://fuwu.admin5.com/?x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