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已删除的微信好友怎么恢复?一步就能解决你的烦恼

 2019-06-20 12: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次小编的同事跟男朋友吵架,结果一气之下,删除了对方的所有联系方式,包括微信好友。谁知道这次男朋友没有来哄她,她一下子慌了,就这样煎熬了2天之后,找我哭诉,我了解了前因后果之后,才知道,小编的这位朋友已经不是第一次删除对方的联系方式了。于是小编在这里,就自己总结的几个恢复方法告诉大家。帮助大家找回丢失的微信好友。

一、手机号/QQ搜索

使用过微信的人都知道,微信账号可以同时绑定自己的手机号/QQ号,方便别人通过手机号码或者QQ号码搜索到你。于是,通过这个机制,大家知道对方的手机号码或者QQ号码的时候,可以直接在好友搜索栏内搜索对方的手机号码或者QQ号码,可以直接搜多对方的微信账号,可以直接添加。

二、共同的群聊

有共同的群聊的时候,直接点击群聊信息,在群成员里面直接找到对方的微信头像,点一下之后,就可以直接添加了。

三、简单恢复用‘恢复大师’

数据删除后,首先进入的时缓存区,并没有真正删除,工程师使用技术即可还原,所以想找回删除好友,苹果手机直接在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华为手机搜索【数据恢复大师】。选择类目区的微信恢复即可,工程师只需三十分钟左右,即可帮你找回你的好友。官方网址

www.huifudashi.net.

恢复大师目前在苹果应用商店排名第一,口碑相对不错,如果你没有备份,也没有其他联系方式加回好友,不妨试试恢复大师吧,简单易操作,分分钟找回你的好友,将爱情进行到底。以上就是小编为你总结的几个微信好友删除找回的方法,你学会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