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用苹果恢复大师简单又快速

 2019-07-05 14: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我们微信里总会收到各种各样的信息,有些无用的聊天记录实在太多我们一般都会删掉,但是要是不小心删除了一些重要的聊天记录,我们该怎么办呢?别急,小编今天就来告诉大家几个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十分简单,三分钟就能学会~

一.苹果恢复大师

这款恢复器有三种恢复模式,因此有无备份的数据都可以使用它恢复丢失的数据,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类似的数据恢复软件,为了避免下载到盗版的软件引起不必要的损失,建议在浏览器搜索时认准官网标识(如下图),或者直接通过浏览器访问苹果恢复大师官网进行软件的下载及安装(官网链接:http://www.ifonebox.cn/)。

PG官网搜索.png

运行软件后默认选择最“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主界面,从通讯录、短信、照片等17种数据图标中找到并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即可。若是需要恢复聊天过程中的图片、语音等数据,需要点击下方的“微信附件”图标哦。

1模式2.jpg

等软件扫描完成后,我们就可以查看恢复出来的聊天记录了,其中已删除的数据还单独用了橙色字体表现出来了。我们只需要勾选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即可。

1模式微信聊天记录扫描结果.png

二.果师兄

果师兄恢复大师致力于为iOS用户提供专业、安全的数据恢复服务。无论你是不小心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还是iOS更新失败,都可以借助它来预约数据恢复。

果师兄1.png

三.微信故障修复

当数据库崩溃的时候,我们可以利用微信修复工具修复我们损坏的微信数据库。打开微信在搜索框内输入recover进入微信修复工具界面。在微信修复工具界面,点击“故障修复”。

:recover恢复.jpg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以上这些方法你都学会了吗?赶紧收藏起来以备不时之需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