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教你iPhone恢复方法

 2019-08-13 14: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曾几何时,原生备忘录还被束于无用文件夹的高阁之中。后来带着一点随意的态度,翻出了尘封已久的备忘录,没想到一用就几年。其实笔记本身最多是个回忆象征,消化吸收掉的才是自己的。小编今天想跟大家了一起聊一聊苹果手机的备忘录误删了如何快速恢复吧。

第一:备忘录回收站

iPhone有一个自带的功能【最近删除】,误删的备忘录可以从这里找回,点击选择要恢复的备忘录在移动到自己的备忘录即可~

第二:专业数据恢复软件恢复

如果上面这几个方法都没能找回来你的备忘录,那还是得借助第三方软件(恢复大师)来进行恢复,而且数据隐私安全有保障,我通过这个软件把删除的通讯录基本都找回来了,再说一点工程师服务超级好,需要恢复的可以考虑一下。

第三:如何才能找到恢复大师软件呢:

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手机用户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成功后选择【手机备忘录】,会有专业的工程师为你服务,真的超级简单。小伙伴们还可以登录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查看更多手机相关数据恢复技巧哦。

以上就是苹果备忘录如何恢复的方法了,最后小编向告诉大家手机数据我们还是要做好备份与保存的工作,这既是给数据一份保险,也能给自己减少麻烦!最后最重要的!更多手机资讯和技巧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手机恢复大师,神仙小哥哥小姐姐都关注了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