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人事信息系统推荐,HR的左膀右臂i人事

 2019-09-03 17:30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人事信息系统推荐,作为中小企业的HR,该如何选择是很多HR最为头疼的事情之一;就不少HR反馈,平时在人力资源管理事宜上亲力亲为,毕竟人工操作,免不了出错,加上大量时间的耗费,着实心累。HR若想在该岗位走的更为长远,则非常有必要了解一下人事信息系统推荐的各方面优势,以便更好的对症选型。

数字化管理时代,“系统”成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之必备,用“系统”处理员工日常考勤、设置排班规则、管理信息档案、实施绩效考评、完成培训,甚至实现在线算薪、社保公积金日常管理等等,可以说是HR的左膀右臂。

I人事创始人Chary Zhu提出的口号是“让中国HR都用上ihr”,由此可见,i人事产品的设计是围绕“帮助企业充分释放人力资源管理价值的目标”这一理念的。具体表现为以下几点:

助力实现管理规范化:

i人事功能全面,一套软件涵盖集团管理、组织人事、智能档案、考勤排班、OA审批、薪资计算、六项扣除、招聘管理、绩效管理、培训管理、人才发展等多个模块,可有效解决企业HR、财务、销售、行政等各职能部门的管理需求,可迅速帮助企业实现全流程线上管理;

i人事上线速度快,企业无需拥有服务器,无需等待,一经注册即可快速使用,员工也可直接于APP端下载i人事,即刻使用,相比传统软件需要耗时数月甚至更长时间,(人事信息系统推荐)i人事快速助力企业步入规范化管理阶段。

3、i人事可与钉钉、企业微信对接,通过APP、PC端等多端口登录,实现功能、用户、数据互通,HR可于一个平台享受人力资源、协同办公、社交对话、企业决策等全场景功能模块。

降低管理成本:

帮助企业降低真金白银软件费用投入,使用i人事,用户无需购买多套软件,一套软件就可享受多套系统功能,作为SaaS软件,企业无需配置硬件设置,无需承担软件后续的迭代、升级费用,i人事会不定期进行迭代升级,用户均可免费享受;

降低企业内部时间成本,i人事有效提高“管理层、HR、员工”之间沟通效率,比如:企业全员可在“i人事”APP上随时随地完成审批,管理层即便出差在国外,也不耽误内部事项核准;企业通知,一键通知所有员工或指定员工,降低沟通成本;员工在移动端自助考勤,相比传统考勤方法,i人事考勤处理效率提升90%以上……

降低企业管理成本,i人事具备完整的招聘、培训、薪资、报表等模块,相比传统管理方式,i人事可有效帮助企业节约成本,比如:通过i人事招聘管理,自动对储备人才给予分类,实现职位定期推送;便捷的薪酬管理,联动智慧报表,自动生成各类薪税报表等分析类报表,可快速可视化劳动力成本,达成HR工作效率提升与人力成本优化的需求。

i人事于近期推出“薪税一站式托管服务”,利用“专业服务+技术工具”,覆盖企业薪酬管理全流程,帮助企业彻底实现薪酬管理化繁为简,可以解决企业薪酬管理人手不足、全程薪酬管理操作困难等问题,让HR不仅算得准、算得对、算得快,更能有效节省时间精力,提升自我价值。

提升企业效益:

全员赋能,高效开展业务。i人事员工自助APP,满足了员工对信息查询、自我发展的个性化需求,提高了员工满意度;透明化管理流程,优化全员工作体验,提升了组织凝聚力;全员自助式参与企业管理,帮助员工实现了自我价值。通过“i人事”APP,企业将最大化调动员工能动性,推进业务高效开展,实现员工与企业协同发展。

2、助力HR创造战略价值。i人事将HR大量事务性工作开放给员工自助完成,节约HR时间和精力,去做更有价值的工作,推进组织强有力地发展,帮助企业获得更多效益。

3、助管理层专注业务拓展与战略决策,提升企业竞争力。i人事帮助管理层快速了解企业发展、销售、人员现状;梳理管理流程、简化管理事务、提升管理效率,减少管理层、各级主管被事务性工作牵绊的时间和精力。

符合企业发展的管理方式:

i人事为企业提供最佳管理经验,提供上手即用的管理方法,实行电子档案管理,法律风险预警,及时规避不必要的风险,帮助管理者少走弯路。(人事信息系统推荐)i人事为企业提供的是最佳管理经验,提供上手即用的科学管理方法;英语版、日语版等多语言版本支持跨文化组织及跨国企业进行全球业务拓展、集中管理海外分公司。

立即点击下方链接注册试用人事信息系统推荐i人事:

https://www.ihr360.com/web/page/login/#/?source=xwy&keyword=rsxxxt

工作效率的显著提高:

无论是对HR,还是任何岗位,工作时间都非常宝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