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删除好友后怎么恢复?天津万兴数据恢复软件正版靠谱

 2019-09-06 09: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使用微信的朋友有很多,微信现在几乎是中国最受欢迎的网络社交平台。微信聊天和我们平常讲话重要的差别就是微信发送的消息都有聊天记录,如果聊天记录不慎丢失,该怎么找回呢。本文将详细介绍两种方法。

现在几乎人人都有智能手机,交流的方式越来越便捷,微信是人们沟通彼此最重要的社交工具。人们在微信里可以无话不谈,群聊私聊都聊得火热。青春义气遇到一点小矛盾就会做出拉黑或者删除好友的极端行为,更有甚者是相互删除,事后冷静下来也感觉到了自己的不对,却发现没有对方的微信号。但是不要着急,下文将介绍微信好友恢复的方法。

这里介绍两种方法,第一种方式是通过其它其他的联系方式找回。

网络非常发达,人们的社交方式也不只一种。常用的软件有QQ,网易云音乐,百度网盘,支付宝,共同的朋友圈子,还有手机电话都可以联系到对方。

方法二:通过数据恢复软件找回id号重新添加

但是如果只有微信这一种联系方式,就需要使用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找回,比如万兴苹果恢复专家,具体恢复步骤如下:

步骤一点击万兴恢复专家官网右上角的免费下载,下载并安装万兴苹果恢复专家。

步骤二万兴苹果恢复专家支持三种恢复模式:从iOS设备恢复, 从iTunes备份文件恢复,从iCloud备份文件恢复。三种恢复模式其实都非常简单,只要根据界面指引简单几个点击就能恢复数据。这里以从iOS设备恢复为例。

步骤三将iPhone通过数据线连接到电脑,待程序识别到iPhone后,从所有支持的数据类型中,在第三方App栏目根据需求,点击“开始扫描”。

步骤四此时万兴苹果恢复专家就会开始扫描设备,根据用户手机上数据量大小,会花费一点时间,请耐心等待

步骤五待扫描结束后,点击微信数据进行预览,选择要恢复的数据,点击“恢复到电脑”,完成微信数据恢复。

上面两种方法都可以帮助用户找回误删的好友的微信号。现在微信在人们心中的分量非常重要,几乎每个人的手机内都有微信这个软件。互删好友就好比写绝交信,如果一时意气删除了好友,冷静下来之后又追悔莫及。任性删除好友也是一种不尊重好友的行为,如果和好再次加回微信时就多了一层隔阂。所以删除微信好友时一定要慎重,微信不仅是我们沟通彼此的桥梁,也承载了很多美好的记忆。

对于那些自己不理他还经常发信息来骚扰的好友和朋友圈广告很多的微信好友也可以选择删除。为了避免在微信中经常收到骚扰消息,尽量不要加那些陌生的微信好友。至于拉黑,虽然看起来比直接删除要温和一些,但一般适合于情侣或者好朋友之间赌气暂时用一用,普通的好友最好要慎用拉黑,否则一旦被对方发现,可能一般朋友也没得做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