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云韦软件:区块链资产交易系统开发优势以及注意事项

 2019-09-29 15:50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2013年至今,诞生了很多去中心化交易平台。首先与中心化交易平台不同的是,去中心化交易平台不需要注册账户,使用个人数字资产账户即可参与交易。其次去中心化交易平台每笔交易都通过区块链进行,需要等待区块链的确认才算交易成功。同时去中心化交易平台不负责保管用户的资产和私钥等信息,一方面避免了交易平台的道德风险,另一方面要求你千万保管好自己的私钥。

由于去中心化交易平台普遍存在流动性低、交易处理速度慢等特点,目前交易总量仅占全球数字资产交易总量的0.03%。数字资产系统研发请咨询!!!

随着区块链资产种类的增加,传统的法定货币对区块链资产的交易已经不能满足全球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更多专业投资者开始尝试币币交易。

币币交易是指用一种区块链资产定价另一种区块链资产,比如用比特币定价以太坊会产生ETH/BTC交易对。该交易对的价格表示你需要用多少比特币可以买到一个以太坊。通过币币交易,你可以直接用一种区块链资产换取另一种区块链资产,中间不涉及法定货币的中转或者结算。现在全球比特币的交易量,将近一半来自币币交易,法定货币与比特币交易的比例逐渐缩小。

量化交易,亦被称为自动化交易,是指以先进的数学模型替代人为的主观判断,极大地减少了投资者情绪波动的影响,避免在市场极度狂热或悲观的情况下做出非理性的投资决策,量化交易是成熟交易市场的标志。

量化交易包括跨平台搬砖、趋势交易、对冲等各种方式。跨平台搬砖是指当不同目标平台价差达到一定金额,在价高的平台卖出,在价低的平台买入;趋势交易更加复杂,它根据趋势的指标来发出卖出和买入的信号;对冲是指同时进行两笔与行情相关、买卖方向相反、数量相当、盈亏相抵的交易,以达到对冲风险的效果。

场外交易即OTC交易,需要用户自己寻找交易对手,不通过撮合成交,成交价格由交易双方协商确定,交易双方可以借助当面协商或者电话通讯等方式充分沟通。场外交易是最原始的交易方式。比特币刚诞生的时候,并没有交易平台,投资者只能通过场外交易交易比特币,且大多采用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交易方式。

现在已经出现了很多规范化的场外交易平台,投资者可以直接在交易平台上选择交易对手方,和场内交易一样便捷。通过交易平台,可以有效避免在场外交易中因信息不对称导致人货两空的情况。

数字资产控股的平台将分布式账本分解成两个部分,从而解决隐私性问题。一部分用于秘密存储交易信息;另一部分不包含秘密信息,可以共享。数字资产系统研发请咨询

杭州云韦软件有限公司(简称云韦软件),双软认证、市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软件开发领域,2位十二年品牌管理行业与网络架构行业的联合创始人亲自操刀带队,与3家战略合作伙伴组成企业联盟,已和4家商学院建立合作关系,拥有8项技术专利认证、22项技术储备、25家行业领先的标杆企业,300家企业客户案例与我们共同见证。

云韦软件提供多种互联网软件开发服务,涵盖5大主流流量入口,其中包括移动APP定制开发、微信第三方端口开发,PC端大型平台开发,区块链生态建设解决方案,提供互联网落地解决方案,赋予行业全新的商业模式和客户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