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运营商5G套餐预约人数已超500万

 2019-10-02 09: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都在手机营业厅APP中上线了5G套餐预约活动,并为预约用户提供多种优惠,在短时间内便吸引了数十万用户参与预约。此前,中国移动5G商用预约已经开启,三大运营商悉数开启5G预约。

截至9月30日18时,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预约用户数分别超过69万和70万。而早在9月20日就开启5G预约的中国移动,预约用户已经超过386万。三大运营商的5G预约总人数已经超过500万。

为了吸引用户踊跃参与预约活动,三大运营商均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优惠活动。套餐折扣方面,中国移动活动页面显示,客户自领取5G套餐折扣优惠之日起三个月内如订购中国移动全网统一套餐,则订购后可连续6个月享受套餐费折扣。网龄越长优惠越多,网龄5年及以上享7折优惠,网龄5年以内享8折优惠。

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也推出了类似的套餐折扣活动,不过对用户网龄的要求降低到了3年。预约页面均显示,用户预约后,将连续6个月享受5G套餐折扣优惠。网龄3年及以上用户享受7折优惠,网龄三年以内及新入网用户享8折优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运营商5g套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