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礼赞祖国华诞,PTFX带你回顾外汇交易历程

 2019-10-09 08:31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个金秋十月,对于中华儿女来说意义重大,人们欢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纪念时刻。70年的风雨兼程,中国已经一跃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现如今“世界看中国”的说法并不为过。以金融投资领域而言,这些年也经历了许多变革,无论是投资理财方式互联网科技化转变,还是A股、外汇交易市场空间的进步,都值得回味总结。尤其外汇交易,尽管在近几年尤其火爆,但其实很少有人了解,外汇交易很早就已经进入了国内市场。

那么,外汇交易在国内经历了哪些变化呢?今天跟随时下较受投资人士认可的外汇交易服务平台PTFX来回顾一下!

早在90年代初,期货市场“盲目”发展起来,源于中国香港的外汇经纪商进入内地,销售外汇期货,为此吸引了内地许多投资个人、企业参与。

1993年底,中国人民银行开始允许国内银行开展面向个人的实盘外汇买卖业务。在此期间,许多投资者开始正式进入外汇市场,

随后的几年间,国内外汇实盘买卖逐渐成为一种新兴的投资方式,进入快速发展阶段。CCTV也曾报道,外汇买卖已经成为除股票之外最大的投资市场。

2000年,中国正式加入WTO,虽然并未承诺完全开放资本市场,但外汇交易的空间逐步释放。

2002年,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开通欧元兑人民币的交易,这也意味着,国家对外汇投资交易给予更多的支持。

近10年来,中国经济取得重大发展,与全球市场的融合程度愈发紧密,为此国家大力出台鼓励外汇市场,投资空间越来越开放,这也是外汇交易迅速在短短几年间火爆起来的重要因素。

……

现如今,随着人们的消费升级以及经济基础实力的增强,除了股票投资外,外汇交易甚至成为众多投资人士的首选理财方式。不过,目前国内的外汇交易投资主要还是通过专业的投资交易服务平台来完成,因此外汇交易平台成为热议并关注的焦点。

可以看到,目前市面上涌现出不少的外汇交易平台,但也形成“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形态,为此广大交易投资者需要谨慎选择,尽量寻找拥有合法、专业、资金安全背书的服务平台。以PTFX 来说,它属于普顿公司在2016年成立的子公司,近年来以专业、先进的服务品质赢得投资人士的认可。

其中,PTFX的母公司普顿受正规合法的印尼政府金融监管机构“印尼监管局BAPPEBTI(COFTRA)”管控,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官网”可以查询到相关信息。投资者在PTFX平台上的资金,由印尼雅加达期货交易所JFX来把控,在JFX“不允许任何名下的经纪商公司资金隔离豁免”的监管规定下,PTFX平台上会员的资金有了最大保障。

此外,PTFX以目前国内外认可领先的“第三方支付”的方式来确保用户安心操作,这样则确保投资人士的出入金稳定性、安全性。PTFX通过权威第三方支付,全球付入金后,然后才转到隔离账号(美金),会员可查看MT4是否跟单成功,反之出金则是经过会员授权,再从隔离账号(美金)把钱转到第三方支付平台,最终打款到会员的银行户口。

同时,PTFX从平台操作技术上进行优化,PTFX采用镜像自动跟单系统,实现每个投资者能自由选择公司合作,无需盯盘,实时操作。另外,PTFX让用户可以在MT4个人单独账号中,查询到所有跟单的数据,信息点清晰可见,诸如“在哪个品种上交易”、“什么价位买入”,“什么价位卖出”以及“止损位”、“获利位”等操作设置都高效便捷,投资者很容易上手和掌控。

当然,如果投资人士对外汇交易还不太熟悉,还可以通过PTFX学习。在PTFX平台上,具备拥有专业投资技能、经验丰富的操盘手带投资者操作,并且实施PTFX外汇商学院学习的培训,让投资者可以学习真正的知识,获取长期投资价值。

现如今,国内经济正在迅猛发展,外汇交易投资市场也逐渐显现成长潜力,成为投资人士们的新选择。可以相信,接下来国内外汇交易规模会不断扩大,随着经济节奏而唱出时代最强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辽宁: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渗透力达到24%

    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主题为“数字创新、融合发展”。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6日-9日展会期间,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连分会场等40余个专业论坛,以及产业合作、人才交流、

    标签:
    数字经济
  • 循环智能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斩获“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等成果

    7月2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循环智能(RecurrentAI)获得两项重要成果:携手“自如”联合开发的大模型应用项目获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成功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并且在现场与创新伙伴计划的“数据伙

    标签:
    数字经济
  • 从《新华三2023十大技术趋势白皮书》,看见前沿技术的“实体”回归

    技术趋势汹涌,但都在“实体”这里殊途同归

    标签:
    数字经济
  • 毅佰联合公会:助推新加坡数字经济,凝聚华人创新力量

    为实现数字经济建设,2020年6月12日,新加坡、新西兰、智利三个亚太国家主导签署了《数字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简称:DEPA)。毅佰联合公会认为:该协议,率先为全球数字经济制度提供了模板,体现出了新加坡等国家对于数字经济的开放价值理念及发展诉求。早在2006年,新加坡就推出了“智慧城市2015”发展

    标签:
    数字经济
  • 全国职工数字化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今起在榕决赛

    来源福州晚报青年兴则民族兴,技能强则国家强。6月7日,由全国总工会、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职工技术协会、福建省总工会、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福州市总工会协办的“全国职工数字化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代表队、近300名参赛选手将展开激烈角逐。这是全国

    标签:
    数字经济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