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彻底删除iPhone微信聊天记录?任何软件都恢复不了

 2019-10-11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后首先是存储在手机的缓存区里,通过一些专业的恢复软件还是可以恢复的。所以就有很多小伙伴担心信息隐私安全,担心自己的聊天记录某天就不小心被别人恢复了,泄露了自己的隐私。今天小编就给小伙伴们分享三种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最常用的删除软件。

软件一:借助手机管家删除聊天记录

手机管家是手机自带的清理数据管家,主要作用是清理手机空间。也可以辅助用来彻底删除一些信息。打开手机桌面【手机管家】,在手机管家里选择【微信专清】项打开,打开后就可以看到聊天中的图片视频语音文件等微信已删除的数据,打开选择全部删除。彻底删除率达60%以上。

软件二:借助免费的360安全卫士清理

许多用户都会在手机内安装一些免费的清理软件,用来清理内存和手机病毒防护,360安全卫士就是一款免费清理软件,它可以帮助你清理微信内存,从而彻底删除聊天记录。具体操作是打开【360安全卫士】,然后选择【手机内存清理】,接着是选择【微信清理】,最后是【一键加速】,这样既可以释放手机内存,也可以彻底删除聊天记录。彻底删除率达70%以上。

以上两种方法虽然也能够清理微信,达到删除的目的,但是想要百分百删除,只删除手机数据还远远是不够的,想要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可以借助以下软件操作。

软件三:使用恢复大师APP来彻底删除

打开苹果手机软件商店,搜索“彻底删除”关键词,下载“恢复大师”APP,然后选择“隐私保护”下单,下单后就有专业工程师来帮你做彻底删除,既可以针对性的删除聊天记录,也可以将之前使用微信时产生的所有聊天记录全部都彻底删除。彻底删除率达100%。

以上就是小编为小伙伴们分享的三个最常用的彻底删除聊天记录的软件,都可以做到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只是删除的比例不一,软件三较前两者相对删除的更彻底更全面一些,所以对彻底删除要求比较高的朋友,可以直接选择第三种软件来操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