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最后这个方法简直神了!

 2019-11-19 17: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微信是最热门的社交软件,也让我们之间的沟通更加的便捷、高效,正因为如此频繁的使用,导致微信内存储的数据越来越多。最尴尬的是不小心删除了好友的聊天记录在需要的时候,想起来却发现查看不了了,着实是让人十分着急。今天小编就给小伙伴们分享一些可以找回的方法,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

方法一: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从PC端恢复;

我们先登录电脑端的微信,在左下角你选择【更多】-【备份与恢复】-【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在手机端确认即可。如下图:

方法二: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通过icloud进行恢复,

苹果手机的用户都知道,开启icloud云备份功能,手机连接wifi后便会自动进行备份数据,遇到误删微信记录的情况便可通过此功能进行恢复

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通用。

2.接下来选择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这一选项。

3.待手机进入数据与应用的的界面时,选择从icloud进行恢复便能恢复了

4.需要注意的是在还原前一定先在电脑用iTunes备份下数据,避免你手机备份不全,导致别的数据丢失了。

方法三: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借助专业的恢复软件操作;

如果以上两种方法未能恢复出您想要的数据,又或是不会操作的情况下,苹果用户可以在苹果商店搜索【手机恢复大师】,安卓用户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面搜索【数据恢复大师】这个公众号,打开软件,首页选择“微信聊天记录”的选项进行恢复,这个方法比较简单。而且恢复成功率比较高。

小编要说的就在这里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另外也希望大家记得备份数据,这样遇到数据丢失的情况,也能及时找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