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韩国扩大实施 52小时工作制,中小企业提升办公效率成关键

 2019-11-22 10:19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2020年1月起,韩国将实施每周最长52小时工作制的范围扩大至50人以上、300人以下的企业,但中小企业以准备不足为由,要求政府推迟扩大实施该制度。对此,韩国政府18日公布以扩大实施特别延长工作制为主要内容的补充方案。其中包括给予中小企业6个月以上的过渡期,以延缓对违反法定劳动时间的处罚。

在韩国政府强制性缩短劳动时间的形势之下,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提升员工办公效率成为韩国企业的必然选择。

中小企业面临5大协同管理难题

不仅仅是韩国企业,在全球经济动荡态势之下,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如何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水平,助力提升对外部环境的适应性,增强市场竞争能力,成为中国数千万中小企业的题中之义。

调查显示,我国中小企业在协同管理方面普遍面临5大难题:

企业协同能力弱 :中小企业成长速度快,内部变化快,业务流程难以快速跟上企业发展步伐,协同能力较弱;

流程审批效率低: 审批流程冗长,很多企业还停留在线下审批,人工推进流程进度,耗时长效率低;

新员工培养难: 培训缺乏体系,放养式管理,新人难以融入,成长困难;

工作沟通成本高 :跨部门找人困难;邮件/电话多,信息负载沟通难,信息接收与反馈不及时。

随着AI、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发展,企业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成为大势所趋。许多中小企业亦寄望于通过加强企业内部的信息化建设,构建相应的OA办公系统解决上述难题,帮助企业提升管理能力,赋能业务的发展。但市面上的OA软件鱼龙混杂,且大部分价格高昂,令众多中小企业望而却步。

蓝凌智能OA,4大特性赋能中小企业高效成长

针对上述难题,作为数字化工作专业服务商,阿里钉钉唯一投资的OA厂商,阿里云知识管理与协同领域首家战略合作伙伴,蓝凌软件融合钉钉数字化能力与18年OA产品与服务经验,全新推出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蓝凌智能OA。

蓝凌智能OA具有“融合的钉钉体验、统一的钉钉数据、极佳的性价比、极强的扩展性”四大关键特性,能全面满足企业日常办公在线、企业文化在线、客户管理在线、人事服务在线、行政务服务在线等需求。

融合的钉钉体验,无需培训易上手 :作为唯一标配专属钉钉基座的OA、首家标配钉钉最新工作台的OA、唯一支持钉钉桌面端入口的OA、首家标配钉钉最新待办接口的OA,让企业摆脱传统OA实施培训的束缚,员工直接上手,体验更爽快。

统一的钉钉数据,赋能协作更流畅 :企业多系统共用一套钉钉组织通讯录,统一打卡考勤数据、打通Ding日程数据,统一钉盘、审批等更多数据,让跨系统协作更流畅、高效。

极佳的性价比,万元级别“大“享受 :20个标准模块+19个可选应用模块,覆盖人事/行政/营销/研发/服务;配套3大服务套餐、12个专项服务包,15000元/年起,最齐全的功能+最”美丽“的价格,可谓最亲民、最划算的智能OA。

极强的扩展性,成长再快也跟得上 :超过34个ERP/财务集成组件,支持400+全量钉钉第三方应用/硬件,支持蓝凌云开发平台定制应用,企业做大后可平滑升级蓝凌EKP大企业版。

搜索“蓝凌官网”,了解“蓝凌智能OA”更多详情,可申请免费体验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