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解码workly.ai!青云QingCloud推出“数字化办公”新平台

 2019-12-10 12: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IDC的报告显示,全球1000强企业67%、中国1000强企业的50%都把数字化转型作为企业战略的核心要素之一。”

解码workly.ai!青云QingCloud推出“数字化办公”新平台

 

“一份针对全球企业的调查表明,80%的企业将“数字化转型”作为最重要的策略。企业数字化转型,也催生出一片蓝海,众多平台抢先布局。”

未来,它还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11月20日,业内知名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在上海正式发布新品牌workly.ai数字化办公平台,workly.ai CEO 程勇、产品经理周巍此前分别接受了媒体专访。 

2039年,每一个企业都将成为数字化的智能企业

今天我们谈数字化办公,人们关心更多还是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如何构建核心的协同力。

“我们认为数字化是现在企业面对竞争转型的必经之路。”程勇认为,如果把时间节点放在今天来看,2019年是社会发展非常关键的时间节点,往前看三十年和往后看三十年。

过去三十年中,经过高速数字化技术的发展,人类社会已经进入全新的数字经济时代。程勇表示,未来十年企业生产关系的每一个要素都将被区块链技术网络化,可能会成为区块链链条上的一个节点。到2039年,人工智能技术等先进生产力会加速生产资料的数字化和生产关系的网络化,将整个社会推向更加先进的阶段,届时,每一个企业都将成为数字化的智能企业。这是青云的第一个核心的观点——数字化是企业面对竞争转型的必经之路。 

青云构建“云、网、边、端”一体化平台,何为“端”战略?

那么,青云如何理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协同力”?

针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协同力”,青云构建了“云、网、边、端”中“端”的战略,也就是workly.ai。

程勇说:在workly.ai数字化办公平台“端”的战略里,他们更多体现的是用户终端,是面向用户侧的应用平台体系。在云端架构平台之上打造了workly.ai数字化办公开放平台,从而帮助企业员工以安全、便捷的方式接入企业内部系统;打通员工与员工、员工与团队、团队与组织、组织与外部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路径;帮助企业构建协同力。

“如今,青云QingCloud已经完整地搭建了“云、网、边、端”四个维度的业务战略。”程勇介绍,随着5G正式开启商用,未来会有更多智能终端接入网络中,这里的智能终端不只是手机,还会有各种各样形态的设备,比如,路灯、井盖、门铃等。随着越来越多智能设备接入网络,需要智能化物联网接入平台,帮助它更快接入到网络中,把数据存储到云端。 

多重防护、严密防护确保数据和隐私安全性

在数字化办公过程中,经常会用到电子邮件,电子邮件基本上是企业内部必不可少的系统之一。

以往,对外都是通过邮件做正式消息的传递和正式文档的发送。近年来,Slack的出现让我们看到市场上另一个需求的演变:企业内部需要一个消息平台和团队协作平台,能够把所有分散的消息集合到一起的平台,同时还要符合工作应用场景和应用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经济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 辽宁: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渗透力达到24%

    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主题为“数字创新、融合发展”。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6日-9日展会期间,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连分会场等40余个专业论坛,以及产业合作、人才交流、

    标签:
    数字经济
  • 循环智能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斩获“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等成果

    7月2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循环智能(RecurrentAI)获得两项重要成果:携手“自如”联合开发的大模型应用项目获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成功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并且在现场与创新伙伴计划的“数据伙

    标签:
    数字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