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99Ex次主流计划——MANA,是甘于现实,还是征战未来?

 2020-01-06 17:07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99Ex正式上线了次主流计划,截止目前次主流计划已经上线第三期项目MANA,99Ex“次主流计划”每周将在全球优质区块链项目甄选上币,为广大99Ex的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更切实的保障用户权益。

“有人把《战争与和平》当冒险小说看,有人在口香糖包装说明里悟出了宇宙真理。”摘自电影《头号玩家》。

相信看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头号玩家》的观众不会陌生,「绿洲」是电影中的第二宇宙,皮导用VR、赛博朋克、复古机械等元素打造出了一个近乎于完美的第二世界,每一位地球人都是一位“绿洲人”,他们在绿洲成家立业、积累财富、博取声望,进而在现实世界中换取更好的生活,99Ex似乎就是那绿洲人。

这一切,都基于那个未来时代的先进VR技术才得以发生,众所周知,电影与书籍不仅是表达的艺术,更是对未来的审时度势与谨慎思考。

MANA迈向未来

2017年8月,Decentraland开始1C0,其ERC20代币MANA开放市场交易,曾创下过一块土地20万美元的“天价”。

「Decentraland初期对土地的规划十分用心,商街、学校等皆可以承载未来的用户需求」

Decentraland 是架构于 Ethereum 区块链上的虚拟世界。Decentraland 的土地(Land)是纪录在区块链上的虚拟资产,所有权可以像真实世界中一样转移。土地是数量固定的有限资源,每ㄧ笔土地都有固定的座标(x, y)。土地的性质根据需求被划分为教育机构、商铺、核心商圈、学校等,涵盖了医疗、教育、购物等大流量需求,这一切都基于MANA的用户去拓展,所以MANA的用户阈值是投资者必须注意到的问题,MANA也将作为99Ex第三期次主流计划上线。

自2019年12月,CoinBase宣布上线MANA,MANA在市场中的关注稳中有升,这恰好证明了大型交易所的选择与市场不谋而合。

「Decentraland的土地现状,核心商圈的溢价已经逐渐消失,也许不失为好的投资良机。」

2018年,虚拟渲染软件提供商OTOY也与Decentraland达成合作,致力于提升Decentraland的VR体验效果。

「OTOY是一家颇具实力的VR市场软件供应商」

OTOY正在创建一个为图形处理器(GPU)工作的分布式市场,它被称为Render Token。这有点像Golem,但是一个针对GPUs的项目,它和我们的目的一致,可以将Decentraland所依赖的基础设施更加去中心化,和99Ex一样。

Decentraland 的架构包含三层:

Consensus layer(共识层):管理土地(所有权、内容的连结等)和 MANA 代币。

Land content layer(内容层):透过分布式的档案系统储存内容。

Real-time layer(实时呈现层):让使用者能实际体验这个虚拟世界(所有土地上的内容),并与其他使用者彼此互动。

安全性上,为了避免项目方随意删除用户数据,Decentraland将数据存储在IPFS上。IPFS是一个面向全球、点对点的分布式版本文件系统。当文件被添加到IPFS节点上,它得到一个新的名字。这个名字实际上是一个加密哈希,从文件内容中被计算出来。通过加密,该哈希最终只能表示该文件的内容,哪怕只在文件中修改一个比特的数据,哈希都会完全不同。这样就完全避免了过往中心化公司作恶的可能性。

头号玩家99Ex交易所

次主流计划已经进行到第三期,通过三板斧联合发力,BTM、Tezos、MANA描绘出的市场蓝图愈加清晰,资产上链&公链平台&VR技术打造出一个由区块链组成的未来世界,往时往日往时我们总在探寻的未来,99Ex已经踏上征途,为市场、为投资者开辟出茂盛的绿洲。

「第三期99Ex次主流计划,正式开启对区块链绿洲未来的探索」

「随着次主流计划的逐步完善,99Ex全民挖矿当仁不让,向下一个用户阈值冲击」

99Ex与真正的未来

“高处不胜寒,但是我们仍然想上去看一看。”

99Ex经过不断地努力攀登,已经见到了那座高山,那座足以改变人们生活方式与习惯的高山,试想一下,当现实世界中的资产上链到BTM,你的信息、金融资产、可变现知识得以去中心化的保护,通过Tezos强大的智能合约完成流转与置换,最后进入到MANA的绿洲世界,漫步于Fashion Street,完成购物与观赏的需求,一个完整而庞大的区块链未来世界在眼前徐徐展开,前路迢迢,99Ex从未曾后退一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区块链项目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