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谷歌、Kraken等公司高管加入Apifiny 推出API平台GlobalX

 2020-04-03 11:45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Crowdfund Insider报道,数字资产市场Apifiny宣布推出API平台GlobalX,Apifiny是一个可实现跨多个受监管交易所的机构交易平台,汇聚了全球交易量。据悉,通过GlobalX这项新服务,交易员可以轻松地使用单个账户制定各类币币交易对和法币交易对的交易执行策略。同时,该公司表示,新推出的GlobalX平台,由三名来自谷歌、加密货币交易所Kraken和白标交易解决方案供应商AlphaPoint的前高管领导。

Apifiny的首席商务官Josh Li解释说,专业交易员需要更快的行动速度并减少瓶颈。他表示:“ Apifiny的GlobalX旨在消除阻碍精明的数字资产交易员实现其最佳策略的障碍。GlobalX将通过一个账户开放全球执行,以提供真正前所未有的交易机会。”

据Apifiny官方透露,使用GlobalX的交易员,将能够轻松地在子帐户之间重新配置资产,交易员只需开设一个账户并完成一次入金,即可开始使用GlobalX在全球进行交易,满足其频繁交易的需求。

GlobalX平台由机构级REST / Websocket API驱动,它将使交易员,场外交易平台,经纪人和做市商更快地进行交易,并可以在众多全球交易所之间更轻松地重新配置资产,未来还将添加FIX API的支持。

“我们正在继续为交易所、机构客户、做市商、经纪商和场外交易平台提供创新产品。”Apifiny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Haohan 补充道:“Josh Li、Scott Eilbeck和Michael Fertman等高管,在推动业务增长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们的加入将推动Apifiny早日实现连接加密世界和传统资产世界的愿景。”

Apifiny关于新成员的任命 :

Apifiny首席商务官Josh Li:负责领导Apifiny的销售、业务开发、市场营销和客户拓展的团队。在加入Apifiny之前,Josh Li是黄金稳定币Selfiecoin的首席运营官。加入Selfiecoin之前,Josh Li就职于Google和Google X,曾担任Google X亚太地区的区域业务主管,负责Google领先技术项目的所有业务开发活动,还曾是Google Enterprise亚太地区渠道主管,负责亚太地区渠道联盟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发展和管理。此外,他还曾在RichFx、nMatrix、Avery Dennison和Accenture担任管理职务。Josh Li拥有哈佛大学的学士学位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管理学院的市场营销MBA学位。

Apifiny战略伙伴关系和机构销售副总裁Scott Eilbeck:Eilbeck拥有超过25年的金融市场销售和交易经验,曾在摩根大通,贝尔斯登和渣打银行等顶尖金融机构的新兴市场债券部门任职。他最近在Kraken Digital Asset Exchange担任美洲OTC市场负责人,拥有杜克大学的文学学士学位。

Apifiny全球营销副总裁Michael Fertman:Fertman曾是AlphaPoint的营销副总裁,AlphaPoint是加密货币交换和安全令牌领域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此之前,Fertman是一名营销顾问,为风投支持的科技企业提供服务。他还担任过Guidepoint的首席营销官,Guidepoint是一家为机构投资者提供服务的商业服务公司。Guidepoint之前,他曾在Dun&Bradstreet领导产品营销团队,并担任Booz&Company的顾问。Fertman的职业生涯始于美国海军军官,他拥有沃顿商学院的学士学位和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的市场营销硕士学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资产
加密货币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