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这个方法你必须知道

 2020-06-01 14: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不少朋友前来问小编,小编思考数秒,原来真的这么多人不知道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吗?小编觉得有必要把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广而告之一下。话不多说,这就来分享给大家~

方法一:从电脑端备份中恢复

现在电脑工作时,需要用到微信也是很正常的事情,通常小编会随手将重要的聊天记录备份下来,这样在手机清理内存时,或是其他意外情况导致微信聊天记录丢失的时候,就可以直接通过备份文件来恢复。

具体操作步骤:打开PC端微信,点击左下角的三条杠,点击备份与恢复,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然后会跳出一个窗口,让你勾选需要恢复聊天记录的好友,确定后在手机端确认等待传输完成即可。

方法二: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估计很多小伙伴是没有电脑端备份的微信聊天记录,不用担心,我们可以借助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即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它有三种恢复模式,所以不论你是否有手机备份数据,都可以借助它扫描恢复出丢失的数据。

具体操作步骤:打开浏览器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也可以直接输入官网进行下载,下载并运行后我们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将手机连接至电脑,这个模式最适合没有备份数据的小伙伴使用。进入下一步后可以看到软件支持恢复通讯录、QQ、照片及微信聊天记录在内的近20项数据,我们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即可。

扫描完成后,我们就可以看见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将所有的微信聊天记录都恢复了出来,其中删除的微信数据是以橙色字体单独显示的,勾选需要找回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至电脑”即可。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不用担心,看了小编的介绍,相信小伙伴们肯定对数据恢复有信心了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