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动态
  3. 正文

益百分开放创业平台,为创业者提供发展机会

 2020-07-24 11:46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很多行业带来了冲击,对人们的就业和生活也带来了严重的影响。而互联网、电商却在此次行业困境中得到了快速发展,以微商、新零售模式的轻创业开始兴起。

益百分创业新模式,助力社会就业

益百分作为一家专注于健康服务事业的企业,在求变与发展的过程中,不仅仅注重产品的研发与品质升级,更承担起社会责任,借助新兴创业模式,为家庭主妇等更多的人提供创业机会。

益百分公司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强大的技术团队,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其产品在行业内广受认可和好评。2019(第二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暨中国营养健康品牌影响力论坛,益百分荣获2019“益生菌消费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正是益百分的优质品质,让加入到益百分的创业者能够更安心、更踏实。

益百分始终将创新发展与社会贡献作为企业的关注重点,益百分响应国家推动大健康产业的政策,立足大健康领域,通过自身实力与创新经验,为社会就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完善的创业体系,帮助妇女就业创业

据记者采访了解,作为益百分经销商的王星就是一名益百分新零售模式的创业青年。王星从离职、怀孕到在家带娃,从一个在职青年转变为家庭主妇,生活方式发生了很大变化,生活的压力、经济上的压力,让她感到无助。曾经出国留过学的她,在成为宝妈后一度抑郁,家庭关系紧张,对未来充满了迷茫。偶然的机会她看到了益百分,在了解了当前电商形式后,她开始着手尝试。有着硕士学历的她,接受新事物的速度很快,经历9个月的知识和技能的学习,以及产品销售的磨砺,她已经实现了自主创业所带来的收益,实现了经济独立。

王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益百分集团从中医基础到养生保健,从销售技巧到事业运营,从时间管理到教育培训,从医疗服务到商务出行、从高端体检福利到医疗绿色通道,都提供了一整套的培训、保障体系。王星说,“感谢益百分在我创业过程中给予的各种支持,让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另外,对于创业者的业务成长,益百分专门设计了一套实战内训课程,给予创业者强力的培训支持和理论教学的同时,也兼顾落地能力和实操性,对于参加培训的创业者而言,增强了应对挑战的能力和信心。益百分让创业者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为其铺平创业的道路。

事实上,益百分在与创业者的经销合作方面始终坚持三个原则。第一,良性出货,绝不压货;第二,配套指导,刺激动销;第三,持续培训,直到落地。益百分立足于新零售模式,在产品、营销和服务端都着重发力,自身对品牌运营、售前售后服务、物流供应链等高度重视,保障经销商拥有良好的业务口碑,与经销商建立持久合作的关系。

在更多的创业者眼中,益百分的新零售的轻创业模式减轻了创业者的创业负担,并且使创业者在不断开拓的过程中,也更加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并能为之坚持不懈地去努力。益百分努力将创业变得简单易行,为创业者创造优质的产销链条,营造良好的营销环境,帮助加入的创业者在奋斗和学习中提升自我认知,收获更多技能和专业知识,创造更多收益。

随着生活成本日益加大,就业形势严峻,益百分新零售模式促进创业和就业显得意义重大,而其已经逐步获得大众的广泛认可和政府的支持,结合正规化的品牌运作和产品品质,益百分让更多的家庭主妇得到创业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者

相关文章

  • 2024年适合创业吗?

    有粉丝留言:秦刚老师,你觉得2024年是一个创业的好机会吗?这个问题问的非常好,2024年是不是一个创业的好机会呢?我觉得分两类人:如果你没有钱、在打工,我强烈建议你不要辞职去创业。因为2024年的商业机会及凶险程度,我认为比任何时候都要高。轻易地辞职去创业的话,那很可能一下子把所有的东西都输掉了。

  • 2024年做生意成功的5大原则

    有粉丝留言:秦刚老师,每个人做生意都有每个人的原则。我看您曾经做过的生意都很成功,那么您认为做生意有几大原则能保证做生意尽可能的成功?这个问题非常好!我自己对做生意有几个原则:第一,我们做任何生意都不是单打独斗,而是需要合伙人,特别是需要股东。这一点其实最重要,就是我们要做一个生意之前,一定要把这个

  • 穷人没钱,如何创业?

    有粉丝留言:秦刚老师,我是个穷人,什么都没有,但我还想创业,怎么办?这个问题非常简单,我觉得你只要能够保证自己温饱的情况下,什么都没有反而更适合创业。创什么业呢?你可以做一个轻资产创业,而轻资产创业又是这个时代的一个主旋律。相反,如果你身上有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时候,创业有可能会是你的枷锁。为什么?因

  • 创业过程中,如何寻找合作伙伴?

    有粉丝问我:秦刚老师,中小微企业资源少,人才缺,都在找各种资源借力,但往往这里面有巨大的坑,你在创业过程中是怎么样寻找合作伙伴的?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我的很多学员,他们都是一些老板,也经常提出这个问题,觉得自己缺人缺资源。其实,这在我看来只是表象。背后真正深层次的原因是什么?你作为中小微老板来说,

  • 千万不要太顺着客户

    有粉丝留言问:秦刚老师,每当有客户发表他的意见时,我总是怕得罪他,怕他不买,所以经常顺着客户。我不知道这个方式对不是不对。借这个话题,今天我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专业沟通的经验。在与客户交流时,我们常常会面临一个困境:应该始终按客户的意愿行事还是要提出自己的专业建议呢?其实,不要过度地顺着客户。作为专

  • 从零到爆:增加客户认知的4个绝佳方法!

    有粉丝问我:秦刚老师,在竞争激烈的商业世界中,如何让品牌和业务赢得更多客户的关注和认知?如果你也一直有这个困惑,一直在寻找有效的方法来提升你的品牌知名度,那么你来对地方了!今天,秦刚将为你揭示5条行之有效的策略,帮助你增加客户对你的认知,从而推动业务的增长。准备好迎接爆款级的营销技巧了吗?让我们开始

  • 从传统到线上:成功案例揭示传统生意如何化身为电商巨头

    有粉丝给我留言:秦刚老师,我做的是传统生意,一直想转线上,但是不知道思路,能不能分享一些做法?确实,在这个数字化时代,传统生意如何转型线上已经成为了商界的热门话题。随着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在线市场带来的巨大机遇。然而,对于许多传统企业来说,要成功转型线上并保持竞争力并

  • 真正的营销高手 ,都在用什么模式创业

    有视频号粉丝留言:秦刚老师,为什么有些人能够轻松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而另一些人却艰难地苦苦挣扎?是什么让他们与众不同,成为真正的营销高手?通过研究和观察成功创业者的实践经验,我发现了几个共同点。他们不仅在创业的过程中采取了一种特定的模式,而且还具备了一些关键的技能和特质。接下来,我将为大家揭示这些秘

  • 用AI获得稀缺的力量:引领你赚大钱的秘诀!

    有粉丝跟我说:我创业最大的梦想就是赚大钱,你能不能告诉我赚大钱的秘诀?其实,在我们眼前的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赚到大钱。但是,成功的财富创造并非易事。然而,有一个关键词贯穿了所有的成功赚钱之路,那就是——稀缺!让我来分享如何利用AI获取稀缺的力量实现你的财富梦想吧!什么是

  • 颠覆式创新:如何通过蹲点观察实现场景营销的成功

    有视频号粉丝留言:秦刚老师,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传统的促销手段已经无法让我们的产品脱颖而出。作为中小微企业老板,我们应该如何进行场景营销,抓住消费者的关键痛点,让产品真正卖出去?这个提问非常好。借这个提问,让我们来看看世界上最成功的奶昔案例,揭示颠覆式创新的力量。该奶昔品牌的创始人采用了一种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