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误删手机联系人怎么办?2020必看方法,极速恢复通讯录

 2020-07-28 17: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误删手机联系人怎么办?说到手机通讯录,可能我们现在年轻人都在使用微信了,很少再去用到手机电话。所以很多时候新朋友都不再是留下手机号,是加微信了。但是我们要知道,还有很多地方或者很多人是不用微信或者不会用的,所以打电话依旧是很重要的事。那么很久不打电话的你,突然发现手机通讯录缺少了需要的联系人电话怎么办?

今天小编就分享3个超级简单有效的方法,来快速有效的找回丢失的手机联系人。

误删手机联系人怎么办?首先,拿苹果手机来说吧。大家都知道有个iCloud账户,里面有好几个G的容量可以帮助我们备份重要文件,从而减轻手机的内存负担。所以手机联系人丢失时,我们就可以利用这个来尝试找回。登陆www.icloud.com然后根据提示一步一步操作,查看一下是否有备份,有的话直接保存就可以。

误删手机联系人怎么办?其次,如果上面的方法没有帮助你有效找回丢失的联系人,也不用着急,毕竟很多人使用iPhone还是很表面,很多功能没有被重视。所以我们还有别的方法。从手机设置找到iCloud,试着下载一下之前的数据然后抹除所有内容来重置一下iPhone。查看一下是否有找回删除的手机通讯录。

误删手机联系人怎么办?上面两个方法都是通过iCloud,如果你尝试了没能找回,或者是没有使用iCloud,那么我们还可以找到专业的方法来恢复手机联系人的数据。恢复大师就是这样一个平台,很多工程师都是非常专业的,而且这个方法非常高效又操作简单。我们只需要下载恢复大师APP,然后根据需要来咨询就行了,非常简单。

下载方法:

1.苹果手机可直接打开APPstore搜索下载官方授权的【恢复大师】,然后在首页点击“联系人“的类目进行恢复丢失的手机联系人,下载前注意辨别【恢复大师】只有四个字,其他的xx恢复大师均不是我们授权的恢复平台哦。

2.安卓用户可以在微信中搜索关注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点击下方的立即预约,选择联系人的类目进行恢复。

误删手机联系人怎么办?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下,我们可能不再经常打电话了,但是很多时候,手机联系人还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发现通讯录内容丢失,一定要赶快找回以免耽误到重要事情。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关于手机通讯录找回的小方法,你学会了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