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2021 企业微信大有可为 依托会话存档实现合规的销售过程管控,服务过程管控

 2021-03-31 17:37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个人微信做营销越来越困难的当下,企业微信无疑成为了独一无二的新工具:第一,企业微信已经逐渐成为电商保险教育等大流量客户的标准批量运营工具。

企业微信的功能更新迭代速度很快,最近就推出了会话存档功能,以后也会一如既往地快。

第三,企业微信承接超级大的稳定规模日销稳定订单流量,对于直播商家、电商、网红机构,有重要的利润意义。

第四,企业微信的服务商更有机会,企微会持开放友好的态度,比微信更开放包容地看他们的渠道服务商、工具服务商和代运营服务商

当下,个人微信及传统媒介面临着以下几个问题:

1.监管难有好友数上限容易封号

用个人微信很难监管,用第三方插件容易被封号,这两年微信发布了许多的管理规范,越来越限制其商业功能。

2.营销获客成本高

获取客户越来越难,营销广告成本越来越高

3.电话及短信触达率低

工信部控制越来越严格,容易封号,再加上标记骚扰,接通率低,营销短信极易被屏蔽

4.销售效率低用工成本高

员工联系客户效率低,靠人海战术提高销售量,增加了销售成本和人力成本

5.客户容易被员工带走

用个人微信做私域流量,一旦员工离职客户也将流失,对企业损失太大

6.员工培训难监管难

员工学习能力差,培训周期长,增加了用工成本;员工自由发挥,销售质量和销售过程均无法管控

针对以上这些情况,咪狐SCRM会话存档对接了企业微信的会话存档接口,能帮助企业查看员工在微信上的工作轨迹,彻底杜绝员工飞单、私自收款、私删对话、私删客户、离职带走客户等潜在违规行为,保护企业客资的同时,提升员工工作效率。

1.监督管理:会话存档全面记录留存微信聊天记录和群聊记录

咪狐SCRM会话存档 对语音、文字、图片、视频、链接、收发红包等记录实时查看,数据永久保存。实现企业对员工聊天记录的可查、可控,以满足企业管理客户服务质量、提高成员协作效率、管理合规需求。

2.风险控制:根据关键词等规则设定风险报警,降低员工与客户沟通的潜在风险

管理人员可以用咪狐SCRM会话存档在管理后台设置敏感词及提醒,员工在使用企业微信跟客户聊天时,如果聊天内容触发到敏感词,则管理人员立即会收到提醒。企业微信敏感词提醒能够帮助企业避免员工违反公司原则行为的出现,维护公司的利益。

3.工作量分析:根据聊天记录查看员工回复率,时间间隔等情况

咪狐SCRM会话存档可以或取员工沟通内容,实现对员工企业微信聊天记录查询日志、查询通知,以及查询权限和查询范围管理,确保员工不能任意查看企业微信聊天记录,保证聊天记录不泄露,公司可以放心使用。

离职员工的客户分配

员工离职的现象是每个公司都要面对的。引进咪狐SCRM会话存档平台,公司原销售离职后,客户联系可转移至新接手销售处,咪狐SCRM会话存档有效防止销售离职带走客户及飞单风险,避免公司客户资源的流失。

5.快捷回复

咪狐SCRM会话存档可以设置常见问题的一键快捷回复,避免员工每天重复解答大量相同的问题,快速提升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主管可以统一设置客服公共快捷语,员工话术标准化流程化,新员工入职也可以快速进入角色,跨速提升客户转化率。

6.自定义朋友圈

通过咪狐SCRM会话存档发送企业微信朋友圈可以支持自定义时间,生成历史朋友圈,客户可以查看企业微信历史朋友圈。

除了这些功能之外,咪狐SCRM企业微信的群聊还有入群欢迎语、自动回复、群公告、群聊数据、自动给客户添加标签、统计、会话审查、会话分析、聊天超时管理、智能话术等功能,帮助群主实现更高效的群管理。

开通企业微信会话存档,不仅可以听取销售、售后人员与客户的沟通内容,而且可以查看每个群成员的历史会话内容。聊天内容自动存储云端,数据可导出到本地随时回溯,支持下载查看,极大程度的方便了质检的效率。会话存档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会话内容数据解析及可视化,实现风险控制与数据保护。

除了会话存档,企业微信也是一个很好的社群运营工具

咪狐SCRM具有完善的企业微信群功能,包括自动拉群、群营销、群管理、群分析、群分组、社群统计、群裂变、群素材管理、企业微信群分析、群发管理等。看了这些功能,有些人可能会有一下问题:咪狐SCRM会话存档多少钱,会话存档哪个好,会话存档系统排名,会话存档软件。这些都可以直接搜索咪狐SCRM会话存档,取得答案哦。咪狐会话存档以增强的聊天增强侧边栏客户CRM、订单记录、客户轨迹、个性欢迎语功能,可以帮助企业实现高效沟通,精细化客户运营。备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微信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