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KX矿工网吧挖矿软件,网吧闲置电脑挖矿工具

 2021-04-15 09:49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KX矿工网吧挖矿软件,又称KXMiner,是一款专门针对于网吧/电竞酒店/电子教室等开发的挖矿系统,网吧闲置电脑挖矿工具。KX矿工网吧挖矿软件采用自主研发高效智能的挖矿技术,KXMiner支持getwork挖掘协议以及层挖掘协议,完全实现了网吧全自动智能挖矿。

KX矿工网吧挖矿软件基于网吧现有Windows7、Windows10系统运行,不影响网吧正常营业,无需安装其他独立系统,三分钟部署,一分钟卸载,KX矿工根据各大网吧/电竞酒店不同情况设置了5大挖矿模式可供选择。正式环境软件是静默运行的,无窗口运行,默认是锁屏挖矿模式,该模式是无人上机自动开机到收费登录框挖矿,有人上机自动结束挖矿 。

开发KX矿工网吧挖矿软件的初衷:

为广大网吧/电竞酒店老板,在不需要增加任何投资的情况下,利用电脑的闲时资源智能挖矿(包含自动开始、自动停止、自动分配、智能唤醒等技术),不影响用户正常使用体验,不损害电脑硬件。目前主要挖掘的虚拟货币是ETH,支持龙管家、万象、嘟嘟牛、PUBWIN、8圈等网吧管理系统,显卡要求N卡1060、A卡580及以上,显存要求≥5G 。

KXMiner挖矿优势:

1,傻瓜式安装,基于现有系统简单配置后设置开机启动即可,无需安装挖矿用操作系统。

2,基于网吧情况定制专用模式锁屏模式、游戏模式、全时模式等。

3,基于电竞酒店情况定制专用模式电竞酒店锁屏模式、闲时模式等。

4,对接矿池实时查看收益,无需安装其他控制软件。

说明:软件完美运行和 当前网络、显卡型号、显卡驱动、收费系统等 有莫大关系,测试遇到问题请提前下载“深蓝远程”并联系技术一对一处理 。

KXMiner”抽水”吗?

本挖矿软件直连网吧业主矿池,矿池直接转账到网吧业主钱包 ,无任何中间商赚差价 。透明无抽水 。

使用KX矿工会对网吧电脑造成损伤吗?

KXMiner在使用过程中,是利用显卡的GPU进行运算,并未对显卡BIOS进行更改,也未对显卡进行任何超频。其实每一款显卡在研发之初,均在实验室环境下进行过各种测试,包括高温、长时间工作、高强度工作、潮湿环境、粉尘环境等一系列严酷恶劣的环境测试。

KXMiner挖矿过程中,仅相当于玩大型3D游戏,显卡的温度能始终保持在85度以内,这个温度相对于真实矿场,根本不值一提。而且因为对显卡未进行过任何更改和超频,所以自然也就不影响正常的产品质保了。

所以,综上所述,请大家正确认识KXMiner,并放心大胆的挖矿吧~

KXMiner支持哪些挖矿场景?

KXMiner目前支持5种挖矿模式,随后还会根据市场需求推出更多的挖矿模式,具体模式如下:

1. 网吧收费锁屏挖矿

模式说明:该模式下,支持市面上大多数网吧收费系统。锁屏时自动开启挖矿,用户上机时自动停止挖矿,不会影响用户的正常上机体验。

2. 网吧非游戏时挖矿

模式说明:该模式下,电脑在未进入游戏前会自动开始挖矿,进入游戏后会自动停止挖矿。

3. 网吧全时间段挖矿

模式说明:该模式下,是将电脑当成真正的矿机使用,无论何时,只要电脑开机了,都会进行挖矿。

4. 电竞酒店闲时挖矿

模式说明:该模式下,电脑在开机后检测到一定时间鼠标键盘无动作时,就会自动开始挖矿。鼠标键盘有动作时,就自动停止挖矿。

5. 电竞酒店锁屏挖矿

模式说明:该模式下,电脑在开机后会弹出一个全屏的锁屏界面,并在后台开始挖矿。点击“开始上网”的按钮后,停止挖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挖矿机
挖矿软件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