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数字人民币消息:携程加入支付场景 上海开展试点

 2021-04-30 15: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30日报道,根据数字人民币App日前更新内容显示,携程加入数字人民币支付场景。

数字人民币App显示,目前工、农、中、建、交、邮储六大国有银行项下均新增了携程、邮储生活两个子钱包。数字人民币可在携程预订交通出行酒店旅游等产品,可在邮储生活App邮储食堂支付时使用。

此外,最近上海印发《关于加快建设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持续促进消费扩容提质的若干措施》:鼓励电商平台在流量和数据方面赋能实体商业,支持商圈、商街、品牌、商户开展数字化全渠道营销活动。支持直播电商平台设立上海品牌专区、举办专场活动,发展直播电商消费新品牌。开展数字人民币应用试点。

可以看到数字人民币距离我们生活真的是越来越近了,大家以后会选择数字人民币代替微信支付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携程网
数字人民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