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开店遭遇职业打假人 电商人做好这5点

 2021-05-14 17:3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职业打假人现在路径主要是四个:是比较有针对性的购买,他主要针对广告、标签,容易出质量问题的商品,比如说一些牛仔裤色牢度、苯超标等容易出现质量问题。

1、严格做好自身的管控

职业打假人的出现,其实是因为有些卖家控制不好自己,陷入痛苦之中。所以,避免专业造假者的最好办法就是提高自知力,监督宝贝的价格、信息、质量,不要说大话,要实事求是,这样才能降低出现问题的概率。

2、与相关部分建立良好沟通

如果职业打假人抓到了你的痛处,通常会威胁你向工商局、质监局等部门投诉,所以你最好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3、不售卖宝贝给对方

如果你能确定对方是职业打假人,而且他一直表现出很想买你的产品,尽量不要因为没有库存等各种原因卖掉宝贝,灵活应对;除非你的产品是100%如描述的那样,否则对方购买后可以找理由投诉。

4、不要轻易服从协调

遇到职业打假人不要妥协,因为第一次之后会有一个又一个,同样的情况会有更多的卖家受害。应该尽量减少或者拒绝赔偿,增加造假者的成本,减少职业打假人的利润。只要你不服从调解,对方会办理相关手续,但你逃不了罚款。

5、了解职业打假人的表现

多了解专业打假人员的表现,让他们更好的树立防伪意识,对能的人保持一定的警惕。如果真的遇到伪造者,不要回避。可以向上级汇报,知道怎么处理,避免对方有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职业打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