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引流三十六招第二十八招:0门槛邮件引流 新手小白可入手

 2021-06-30 14:53  来源: 准哥微课堂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只要是做互联网相关行业,首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流量。所以不管是老牌互联网公司还是新手小白上路,都在为流量的竞争而斗智斗勇。尤其是新手小白,没渠道、没技术、自己根本不会引流,只能花大把的钱去推广、去购买流量,但是往往是钱花出去了,最终竹篮打水一场空,赔得本都没有了。那么怎么办呢?有什么门槛低、效果不错,适合新手小白引流的方法呢?准哥推荐邮件群发引流。

我们现在日常用的2大通讯工具,一个是微信,另外一个就是QQ了。它们各有优劣,因为微信支付更安全和便捷,所以,我们做引流都尽量引流到微信或者公众号,以便变成交变现,但是微信的劣势,就是它属于一个相对封闭的社交平台,无法主动搜索相关群,只能通过通讯录、账号搜索或者附近的人,这种十分有限的方式获取资源,而QQ,相对开放很多,所以QQ有更多的社交功能可以便于引流,尤其是邮件与群搜索的功能,所以用邮件做营销做引流,再适合不过了。

都知道邮件营销有过一段的辉煌的时期,后来因为QQ日益完善的机制,导致邮件营销规模不断萎缩,到现在,我们可能很少能收到广告邮件了,QQ邮件这个功能也逐渐被遗忘。但是,其实,只要找准窍门,就能知道群发邮件引流易操作简单,速度快、效果好。

一、群发邮件送达情况

先给大家科普一下我们群发邮件后,一般会出现的情况:

第一种:成功进入目标客户的邮箱并有邮件弹窗提示;

第二种:直接进入目标客户的邮件垃圾箱,没有弹窗提示;

第三种:邮件对方收不到,一般可能是对方设置了拒接,另外一种就是邮件被官方监测到,直接屏蔽,发不出去邮件;

我们需要知道一次成功的邮件群发,只能是第一种情况,其余2种都是无效的。所以我们在群发邮件的时候,要尽量避免出现第二、三种情况,增加进箱率。那我们到应该怎样群发邮件呢?不要着急,准哥先给大家分享一下,获取客户邮箱的方法

二、客户邮箱获取方法

主要分享3个获取方法:

1.QQ群成员提取

这个是能够批量获取,省事省力的的一个方法。其实只要知道方法技巧,操作起来非常简单。以引流减肥为例。

第一步:加群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我们想要提取群成员,前提肯定就是我们有群,所以,前期我们尽量多去加减肥QQ群,无论是免费的还是付费的,付费的粉丝更加精准,多多益善,建议可以同时用多个QQ号去加,因为一个账号每天加群次数不宜过多,最好间隔一定的时间去添加,不然很容易被屏蔽。

第二步:提取群成员QQ号

a.进入QQ群官网,用加了减肥群的QQ账号登录官网;

图片

b.然后点击群管理中的成员管理;

c.选择需要提取QQ号的群

d.然后全选成员复制

e.打开“在线正则表达式测试

(http://tool.oschina.net/regex#)把上面复制的成员信息全部粘贴到第一个框框里面,然后点击“匹配腾讯QQ号”,即成功提取群成员QQ号。

第三步:QQ号转化成邮箱。

最后把上面提取好的QQ粘贴到表格,在B1中直接输入“=A1&"@qq.com"”然后回车,第一个QQ即转换邮箱成功,剩余的直接往下拖就行了。

2.贴吧搜集

我们在贴吧引流的时候,会以发一些工具、资源或者其他福利来吸引用户加过来,让他们直接留微信或者直接加微信可能效果不是很理想,所以可以让他们留下邮箱,通过邮箱发送工具和资源,经过准哥的实践,这种方法效果还是不错的。我们想要搜集邮箱可以直接找同行发的一些资源分享帖或者自己直接发帖引导用户留邮箱都可。

3.购买

这个就不多说,就看你有没有行业资源获取途径了,有的话可以直接购买目标客户邮箱,就行了。

三、群发方法

既然邮箱收集好了,就到了最关键的一步,邮件群发了。群发邮件最重要的就是话术与方法了,先说说话术。

1.话术

话术标题一定要尽量精炼,越短越好,但是标题一定要让人一眼看出主题,内容要吸引人,联系方式注意添加。标题和内容最好多准备几个完全不同的版本,以防被屏蔽。

2.群发邮件方法

a.邮件营销平台

第一种方法就是找邮件营销平台。例如:U_Mail、阿里云、脉客邮等等。这些平台的优点就是进箱率高、效率高、靠谱,缺点就是相对价格比较高,邮件起发量高,适合有海量客户资源的大型企业。

b.邮件*

购买邮件*,自己批量群发邮件。邮件*可以自己直接百度或者某淘上搜索会有很多,价格一般按照使用时间算,几百到上千不等。优点就是自己操作效果可见,成本相对第一种较低,缺点也明显,软件不稳定,使用操作复杂,效果不理想。

c.邮件代发

相对第一种大型的邮件营销平台,邮件代发一般是小公司甚至是个人,利用*或者直接手动帮助代发邮件。想要找代发,直接QQ群搜索就有相关的群,进入后,直接群里面说需要代发邮件,就会有人回复或者私聊你,目前行情一般是0.05-0.1元/封。优点是,省时省力,成本相对较低,邮件起发量不高。缺点是,价格不稳定,交易安全没有保证,准哥个人经验,交完钱就不见人的情况不少(大都是先付后发或者付一半发完付剩余),需谨慎。

邮件引流,到现在可能不是适合每一个行业,行业不同效果可能也大不相同,但是作为新手可以试一下,毕竟操作简单,成本也不高,引流效果也快速且明显,准哥之前尝试的时候效是1000封邮件平均可以引流10个左右的精准粉,效果也还不错,感兴趣的可以尝试,技多不压身,可能会有惊喜~

文章来源: 准哥微课堂(ID:zgwkt6)授权发布,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J0xFpd8k9BlophSKVNfqw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引流技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