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得不到推荐?那是你没学会养号

 2021-07-09 15:1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养号是抖音运营中不可缺少的一步,但是很多小伙伴不知道怎么养号,导致新号发布的视频始终得不到推荐也无法引流,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如何养号吧。

首先是注册账号

当我们注册账号后,先别急着去修改我们的基本信息,养号时间基本在5-7天,等到第5天的时候,再进行信息修改。可不要小看设置昵称和信息这个环节,设置昵称时,千万要注意别用敏感词。比如微商的名字,不文明名字,色情、迷信、赌博、侮辱等名字。抖音的头像和昵称设置要与你抖音以后发布的内容方向一致。尽量绑定第三方账号如微博,西瓜视频等,提升账号的权重。这里是非常容易被忽略的。

不要一个账号登陆多个设备

抖音通过技术检测,一旦发现你的手机号被多个手机所使用,那你就成了捣乱的嫌疑犯。所以为了避免被误判为营销号,原则上你要保证一机一卡一号,也就是一部手机,一张电话卡只登录一个抖音号。如果有两个账号的朋友呢,就不要频繁的来回切换登录了,并且在使用抖音过程中最好全程使用流量播放,另外大家注意了,在同一个WIFI下手机不要超过5个。

接下来我们就可以逐步刷一刷视频了

每天刷1-2小时抖音视频和直播(持续5-7天),碰到喜欢的视频、音乐、特效,可以点赞,收藏,评论(不宜过量,如看完10个视频点1-2个赞即可),也可以进行直播互动,刷小礼物等。每天可以关注三个左右和自己以后短视频内容相关的账号,看一看抖音的热搜榜。

最后就是自己拍摄和发视频,记住一定要和自己账号定位领域相关。频内容的逻辑要清楚,在前期更要注意内容。

这样一个高权重的账号就准备完毕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养号

相关文章

  • 抖音养号都要注意哪些易错点

    很多玩抖音的人都知道,想要运营抖音,第一步就应该是养号,养号的目的是为了提升账号的权重,以帮助在后续发布视频的时候,尽可能的获得更好的数据,在养号的过程中,也有很多不能触及的错误操作,导致很多用户不能养号成功,那我们看看抖音养号都要注意什么吧。

    标签:
    抖音养号
  • 教你几步 让你抖音养号不再是无用功

    不知何时起,抖音的养号成为了提升播放量的操作。但是很多人稀里糊涂的以为自己的操作是在养号,实际上却仅仅做了无用功,那么养号究竟要怎么做呢?

    标签:
    抖音养号
  • 抖音入门必读 教你4步养一个抖音号

    很多人在运营了一段抖音账号之后,发现数据已经很久没有动了,从早期的兴奋变成了现在的平淡。你想知道原因吗?这很有可能是你前期账号没有养好!那么要怎么养号呢?有哪些步骤呢?

    标签:
    抖音养号
  • 要怎么从头开始养一个抖音号

    抖音养号是每个抖音新手都要做的事情,这是为了在前期就能把账号权重提升,方便后续发作品的时候不会因为权重低而没有人气。那么要怎么从头开始养一个号呢?

    标签:
    抖音养号
  • 想要抖音账号权重高 首先要学会养号

    玩抖音的第一步,其实就是养号,我们都知道流量主要来源于抖音的推荐。而想要获得推荐就需要我们账号有一定权重。权重来自哪里呢?那就是养号阶段!

    标签:
    抖音养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