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A5访谈:BAOCMS一分钟为你打造生活、社区、商圈O2O平台

 2015-11-23 10:22  来源: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欢迎来到A5访谈室!本期我们请到的嘉宾是BAOCMS(www.baocms.com)创始人单正瑞,BAOCMS是一家专业从事O2O生活门户软件研发的互联网科技公司。目前研发的本地O2O生活门户系统广受用户好评!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我们的生活方式也在不断的发生改变。从以前出门找饭店吃饭,到现在只需要一个APP便可以提前订好而且还有优惠;从以前出门等车,到现在只要一个app提前订好就可以了;这种通过线上销售线下服务的方式便是人们常说的“O2O”模式。当然O2O的概念非常广泛,只要涉及到线上,又可涉及到线下,都可以通称为O2O!今天我们就与单总聊聊关于O2O那些事!     

A5佩佩:您好,单总,欢迎来到A5访谈室!给我们大家打声招呼简单的介绍下自己吧,让我们了解一下!

单正瑞:大家好,我是baocms系统的创始人单正瑞,o2o已经遍及我们生活中各个角落,国内像阿姨帮,58到家,饿了么等各种各样的O2O平台也如雨后春笋般涌起。很多人也都看到了其中的商机,但是很多人都被挡在了技术门槛之外,baocms系统立志帮助广大有想法的技术门外汉一起玩转O2O,技术交给我们就可以了!

A5佩佩:近几年来O2O模式都比较火爆,您是不是也是看到了这个热潮,所以创办了BAOCMS?

单正瑞:O2O模式已经被应用在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出行用滴滴,订餐喊饿了么,懒的收拾屋子叫来e家洁,O2O无时无刻的不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轨迹。但是打造一个功能齐全的O2O平台却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得到的,baocms就是帮助那些有想法的人更加方便的去实现自己的O2O运营梦想!

A5佩佩:具体咱们BAOCMS主要是做什么的,在这里给我们大家介绍下吧!

单正瑞:baocms系统是一套生活O2O系统,辐射到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商圈,社区,上门服务等领域,如外卖,订餐,美容,家政,洗车,宠物等!用户只要购买了baocms系统以后,10分钟就能轻松打造一个自己的“美团”网站。我们已经帮你把运营本地O2O平台所需要的功能都已经开发好了,你只要专心做运营即可!

A5佩佩:咱们BAOCMS主要针对的人群是哪些呢?哪些人群需要我们BAOCMS系统?

单正瑞:baocms系统的目标客户群体很广,如初创公司,网建公司,以及其他任何想要运营本地O2O平台的企业或者团队都可以!

A5佩佩:咱们BAOCMS系统主要是哪些优势呢?值得用户的选择?

单正瑞:BAOCMS本地O2O系统有很多的特色功能,主要有:

1、功能优势:分销系统,最高可达6级,层级比例管理员可以自由设置,积分抵扣功能、商家粉丝,站内消息推送、囊括了社区O2O 模块、商家移动端、独有的物流系统平台,打造O2O的闭环,清晰明了的结算系统,订餐、团购、商家榜单、同城信息、优惠券等,还结合了微信的营销型功能插件等,BAOCMS不仅包含了pc、wap、微信、还有源生app!

2、技术优势:目前公司技术人员近20多人,包含ios工程师、android工程师、php工程师、UI设计师、前端工程师。团队精益求进,有多年开发和项目经验的,行业里的中高端人才,强大的技术团队是系统的前进保障。

3、专业售后,人性化服务,售后工单系统+QQ+电话完善售后系统,提交工单工作时间2小时会响应, BAOCMS强大的售后团队就是给售后服务的,BAOCMS只有更好的服务才能赢得更多的市场。

A5佩佩:Baocms系统包含App应用和微信端吗?

单正瑞:是的,baocms系统为了紧跟移动潮流,专门花费很多的人力物力开发了原生App应用(ios/android),并且无缝对接微信接口,针对微信我们还开发了各种丰富的营销插件(大转盘,优惠券,砸金蛋,刮刮卡,卡券等),目的就是帮助客户紧紧抓住巨大移动流量!

A5佩佩:能否谈下您对微信营销的一些心得,以及对移动营销在本地生活O2O上的价值?

单正瑞:微信已经拥有6.5亿庞大用户群体,微信营销自然成为网络营销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加上智能手机的普及和无线网络快速发展,人们使用移动端上网成本越来越低,所以频率越来越高,刚刚过去的双11天猫购物狂欢节,912亿的成交额移动端的比例竟然达到68%,其中说明了什么已经无需过多解释! 而本地O2O和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高频刚需,所以未来本地O2O平台的运营更多会集中在移动营销!

A5佩佩:对于商家而言哪家O2O平台能带来更多的利益,对于用户而言哪家平台使用起来更加便捷、优惠;所以对于o2o平台而言重要的还是服务体验与技术功能。

单正瑞:其实O2O平台的本质是更好打通商家和用户之间的通道,大大缩短从发布需求到解决需求的中间过程。一切的功能都是基于用户更好的体验,而技术只是满足这些功能能够得以实现的手段罢了,二者是共存的关系,并不矛盾。Baocms系统就建立在不断深挖行业用户需求的基础上,然后结合我们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二者相互结合的产物!

A5佩佩:对于国内来说用的最多的o2o平台应该就是吃饭用的美团,出行用的滴滴了,巨头投入到o2o战场,我们这些小创业者是否还有机会?

单正瑞:你说的这种情况的确存在,我们给广大客户的建议是先要立足本地,美团滴滴那些巨头更多的是O2O全国战略布局,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是面广,不足之处是在本地精细化服务远远不够,这个时候本地O2O平台机会就来了,我们可以立足本地地理优势,发掘更多和商家合作形式,给用户带来更多个性化服务,然后由点及面,慢慢扩大市场!

A5佩佩:非常感谢您的分享,在访谈的最后还请您谈谈对于BAOCMS未来发展的的一个畅想!

单正瑞:未来baocms系统将更加紧贴人们日常生活需求,努力打造一个生活O2O,商圈O2O,社区O2O三位一体的O2O全方位立体解决方案,全方位的意思就是功能够全(基础功能+营销插件),立体化的意思是PC+WAP+APP+微信一网打尽,从O2O平台搭建到后期运营推广一条龙服务!

非常感谢单总的分享,也欢迎更多的朋友加入A5访谈!访谈联系(A5佩佩 QQ:1932117152 微信:sun-7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