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芝麻信用又值钱了,满700分Midea等天猫50个家电品牌先用后付钱

 2018-08-29 15: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8日,天猫在2018全球大家电趋势发布会宣布,联手芝麻信用率先在家电行业推出“先享后付”,芝麻信用分700分及以上用户可先试用30天,满意后再付款。发布会上,近70款2018全球家电趋势新品集中亮相,接下来包括美的等在内的近50个一线品牌将陆续接入先享首付。

天猫2018全球大家电趋势发布会在杭举行

2018 Midea等全球家电趋势新品集中亮相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之下,美的洗碗机、语音热水器等一系列解放双手的家电“新物种”纷纷面世。“机器洗的干净吗?”“语音控制效果怎么样?”面对新物种,消费者时常被这些疑问所困扰。随着天猫“先享后付”这一全新全新消费模式的落地,将彻底解决这些问题,新品好不好,先用再付钱。

消费者现场体验美的家电新物种

消费者现场体验美的家电新物种 “家电智能化已成为一种趋势,先享后付将加速孵化家电新品类,降低新物种走进生活的门槛。”天猫消费电子事业部大家电总经理虞杲表示,将持续引领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创新消费模式,联合美的热水器和洗碗机 等推动IoT智能商品普及,用3年时间推动中国家庭实现“不动手生活”。

美的洗烘一体大容量洗碗机-D7

天猫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新品首发平台,2018上半年累计有超过55万款手机、数码、家电、3C新品在天猫首发,平均每天有3000余款新品通过天猫面向消费者。“天猫已被消费者打上新品、时尚、品质的烙印,成为品牌新品首发的最佳平台。”虞杲表示,天猫通过大数据赋能新品,新零售打通线上线下,建立新品触达消费者路径最短、最快捷的通路。

目前,天猫成立IoT部门,通过整合阿里生态内的云计算、大数据、AI技术等能力,帮助美的家电品牌商更好的定义、设计、生产、销售物联网产品,比如能用语音控制的美的V3云朵热水器和美的MT大白洗碗机 ; 另一方面天猫家电将以底层物联技术为基础,联通各智能家电使用场景,以成套的智能产品和服务,让用户感受美的智能物联网全场景的智能。

据了解,花洒一开热水即来的Midea Y8 热水器,热风烘干洗烘一体的Midea D7 洗碗机 等近70款趋势新家电品将在“99”大促、“双11”等节点发布,届时消费者可在体验先享后付。

消费者发布会现场围观美的智能家电新品

近期,赛诺、中怡康、ECdateway三大权威数据机构发布的2018 H1中国家电3C市场发展报告均显示,上半年天猫家电3c增势强劲,增速稳居全网第一。中怡康消费电子事业部总经理彭显东在大会中指出,家电产品智能化将以“人”的需求出发,从产品智能向物联价值衍进,智能科技将全面走入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芝麻信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