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云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华云数据精彩亮相2018南京软博会

 2018-09-04 10:35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31日,第十四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华云数据作为无锡独角兽企业代表参会亮相,入围i黑马&创业家共同评选的2018中国大数据硬独角兽榜单。

本届软博会以“数字世界、智领未来”为主题,工信部,江苏省及南京市领导以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企业高管、机构代表和重要客商共1000余人出席,展示了国家、省、市软件产业发展成果,以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虚拟现实、5G等领域的新技术产品、应用成果和发展趋势,为全球软件企业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

江苏优秀企业家专访——许广彬董事长的访谈在南京软博会现场循环播放

华云数据总裁助理吴小华在软博会分论坛现场发布了题为《华云数据:云计算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演讲。他从云计算的概念出发,与现场专家、嘉宾深入探讨了云计算发展趋势,并分享云计算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最新行业案例。

由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组成的 "ABC" 将成为一个时代的主题。A是 AI,人工智能。B是 Big Data, 大数据,C 是 Cloud,云计算。云计算是基于互联网(云)的相关服务的增加、使用和交付模式,通常涉及通过互联网来提供动态易扩展且经常是虚拟化的资源。区别于企业IT的传统架构,云计算架构分为IaaS、PaaS和SaaS三个层次,在云计算的底层架构IaaS中,很多复杂基础设施都可以通过超融合产品简单快捷地实现,这为企业数字化升级提供了更快捷、方便的选择。

华云数据总裁助理吴小华发表演讲

工信部《推动企业上云实施指南(2018-2020年)》中表示:“到2020年,全国新增上云企业100万家,形成典型标杆应用案例100个以上,形成一批有影响力、带动力的云平台和企业上云体验中心。”

吴小华认为,《实施指南》从实施上云路径、强化政策保障、完善支撑服务等层面,为推进企业上云提出了指导。企业上云可以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获得创新能力、业务实力和发展水平的提升。传统企业可以通过上云,为IT系统提供快速迭代的敏捷支持,降低运维成本,提高应急响应,提升故障恢复,增强信息安全,基于大数据和AI的创新拓展业务。

《实施指南》中,强调了“云平台服务商”的重要作用。鼓励云平台服务商建设综合性、行业性或区域性企业上云体验中心,系统展示云服务业务内容、功能特点、典型应用案例和上云成效,提高用户对云计算的认知度和应用能力。鼓励云平台服务商与云应用开发商、系统集成商等组织开展培训服务,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华云数据深耕云计算行业8年,作为一家成熟的云平台服务商扎根于无锡本土。立足于中国云计算、物联网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华云数据不断加强云计算能力布局和服务探索。凭借优质的服务和领先的技术,华云数据已在企业中树立了良好口碑,在轨交、教育、金融、公安、制造、政务、医疗、能源等行业,收获了30余万客户的信任。

华云数据是从物联网、IT、云计算和大数据入手的公司,更强调和行业结合。在制造业领域,华云数据打造了劲嘉集团 “智慧制造”工业云平台,基于云平台构建劲嘉“智能包装”,“工业物联网”等业务,为劲嘉股份全面上云提供从IaaS到PaaS的一体化平台建设,实现了原料、产地、生产数据的“追本溯源”,同时企业可通过云平台创新数字营销,实现包装产业的革新。

在“南京软博会鼓楼专场暨中国独角兽(秋季)峰会”上,华云数据凭借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深厚的技术基础和领先的市场地位,入围i黑马&创业家共同评选的2018中国大数据硬独角兽榜单。

峰会由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政府主办,鼓楼高新区管委会、鼓楼区发改局(经信局)和创业黑马联合承办,根据先进性、创新性、成长性、规模性、持续性五大评价指标进行公平评审后选出。

华云数据入围i黑马&创业家共同评选的2018中国大数据硬独角兽榜单

未来,华云数据将继续优化产品体系,强化服务支撑,深耕行业智慧化发展,与各领域的合作伙伴们并肩前行,持续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云动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