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星环科技TDH入选2018国家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2018-10-29 14:29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2018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公示》,凭借领先的技术和成熟的大数据平台产品,星环科技脱颖而出。星环科技的企业级一站式大数据综合平台TDH成功入选国家大数据分析挖掘方向的试点示范项目。

据悉,此次公示的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共200个项目,分为10个方向。此次评选主要围绕大数据关键技术产品研发、重点领域应用、产业支撑服务、资源整合共享开放四个方面,旨在遴选出一批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通过示范引领的方式,推动我国大数据产业有序健康的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平台供应商,星环科技专注于提供企业级容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核心平台的研发和服务,打造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中国心”。自2013年成立以来,星环科技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深耕细作,到如今,星环科技已拥有了较强的经济实力、技术研发实力和融合创新能力。去年,星环科技更是登顶数据库领域珠穆朗玛峰,成为全球首个完整通过TPC-DS基准测试的大数据平台供应商,通关十二年来都无人打通的关卡。

正如星环科技的创始人、CEO孙元浩所说,把星环自主研发的领先创新技术赋能各传统行业,通过科技让人类的生活更美好,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是星环科技的使命。

作为2018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星环科技的大数据产品会更加有活力,星环科技将继续砥砺前行,提高自身标准,推广可复制的经验,促进大数据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并引领技术研发以及技术产品化的趋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产业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