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领导 一行莅临景安参观调研|景安

 2019-04-12 11:18  来源: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 左起:景安大数据公司总经理王宇飞;景安网络总经理陈振鹏;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景安网络董事长杨小龙

4月11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一行莅临景安网络参观调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李英杰等领导陪同考察。景安网络董事长杨小龙、总经理陈振鹏,景安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宇飞等公司高层陪同接待。

陈振鹏总经理对景安发展历程、企业战略、业务体系、产品创新、技术研发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并重点就公司在数据中心、云计算、“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政务大数据、网络安全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和技术应用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据陈总介绍,目前景安服务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过50万;网站接入数量超过30万,居全国第二。

郑建邦副主席一行深入了解了景安在各业务领域所积累的技术优势,对公司通过自主研发而实现创新裂变的发展路径深表赞同,并对景安多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中,各位领导不时驻足问询、查看,频频称赞。尤其对景安自主研发的快云私有云平台,河南自助证明服务系统、小微旅馆系统等大数据警务、政务场景化应用系统与设备,领导们进行了现场观摩体验,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关注。

▲ 郑建邦副主席参观调研景安云数据中心,重点了解全球首套拟态防御网络设备在景安的试点运行情况。

郑建邦副主席指出,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的广泛应用,改变的不仅仅是传统企业,也让科技创新前所未有地与老百姓的日常产生了关联。在深度释放数据价值的同时,企业更要做到便民惠民,这一点尤为重要。希望景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深耕行业,持续为国家做战略,为产业做平台,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 李英杰副主席亲自体验景安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河南自助证明智能服务终端,并认真了解该设备在郑州高铁站等使用情况。

当下,现代信息技术正加速向社会各领域渗透,并成为促进各行业发展的新动能。景安网络作为河南互联网行业龙头企业,将继续依托自身丰富的云计算、大数据研发能力,强化企业核心优势,树立在国内互联网行业更加领先的地位,在推动河南及全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伟大进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