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用虎鲸工作手机 保护客户资产不流失

 2019-04-17 11:58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工离职,一并带走了客户信息,损失客户资产无法避免!

销售私单飞单,意向客户就这么流失了!

销售辱骂、拉黑客户,客户资源流失了公司都察觉不了!

销售收客户红包,收客户订单不上交公司,公司的财务管理也直接受到影响!

员工上班期间玩游戏,耽误工作,影响公司整个团队的发展规划及业绩!

……

这些对于一般的公司来说很常见,但却都给公司造成了大大小小的资产流失。

虎鲸工作手机就是为此而生,一键掌控公司员工动态,管理客户,明确财务,全方位保护客户资产。

那么虎鲸工作手机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

因为它有五大系统,层层保障企业的资产安全。

微信风控系统

虎鲸专为解决企业对员工的工作微信监管黑盒子而开发的微信风控系统,,通过手机或者电脑端实时查看员工微信数据变化,从而规避企业运营风险,保护企业客户资产。

虎鲸工作手机的微信风控系统主要包含以下四大功能

实时查看微信聊天记录

全方位智能质检员工微信,不论是文字还是语音、链接、表情,即使撤回的消息,删除的消息,后台都一清二楚,还能实时查看员工每个时间段的工作内容,规范员工行为。

公司绩效管理

自动统计员工工作量,每日新增量、有效沟通率、总沟通时间、平均沟通时间,以及任意时间段的工作量,及公司既定动作的完成情况。

微信聊天敏感行为监控

公司可在后台自定义敏感词及敏感动作,员工一旦触犯,比如过度承诺,收发红包等,系统立马报警,公司及早知道危险隐患,及时补救。

微信好友备份

不必担心员工带走客户,或者微信封号导致的客户流失,后台客户信息全记录,轻轻一点,便可直接与客户对话,简单方便。而且,全公司所有员工手里的客户分类管理,输入关键词、时间段、员工名称等,相应的内容都会出现,包括聊天全记录,跟进情况等。

微信智能营销系统

虎鲸专为微信营销需要者研发的微信智能营销管理系统。可聚合管理多个微信账号,通过自动批量添加好友,自动通过好友,自动打标签,自动改备注,自动打招呼、批量定时群发消息,群发朋友圈,安装包客户标签群发消息和朋友圈等10多项指标,自动生成团队指标趋势图,为企业营销做技术支撑,助力企业实现客转粉,提高复购和客单价

具体虎鲸工作手机的微信营销系统主要包括以下四大功能

完善客户画像

系统画像标签+自定义标签双重维度完善客户画像,通过客户基本信息、偏好、历史订单以及自定义标签,聚焦客户,高效跟进客户。

批量群发消息、朋友圈

每个销售手里有多少账号,销售可以利用虎鲸跳跃的微信管理软件一键群发朋友圈,公司后台也可以集中管理客户朋友圈,一键群发多个员工朋友圈,一键搞定,轻松方便。

同时管理多个微信号

打破微信号束缚,同时管理多个微信账号的所有好友,所有好友没有账号之分,只有标签、销售阶段的分别,可同时与很多人聊天,提高工作效能。

渠道效果分析

实时了解投放效果,新增客户量,有效沟通数,意向客户数量、成单量等,从而判断渠道效果,还能对比不同时期的推广活动转化指标和客户质量情况,对不同渠道的效果及客户质量做出分析 。

微信云客服系统

虎鲸为微信获客和运营打造的基于网页版的微信云客服系统。通过多个微信号对话集成管理。通过自动回复,一键朋友圈,好友标签管理,基于大数据下的人群画像构建和分析,提高获客与运营能力。

目前,虎鲸工作手机的微信云客服系统主要包含以下功能:

AI智能低成本获客

通过批量自动添加好友、自动通过、自动打招呼、自动好友标签、自动备注、一键群发个人与群,一键朋友圈(自己朋友圈,与正沟通客户朋友圈都可以直接互动)等方式快速扩大好友基数,获客更容易。

一秒查找客户资料

可完整查看之前聊天记录,包括自己的、同跟进销售的、客户转移同事的完整聊天记录,图片、表情、语音、撤回以及删除的消息都会被保留下来。

坐席智能分配

将客户微信灵活分配给指定坐席,打破微信号约束,不需要添加好友,由不同部门的人直接与客户沟通。

朋友圈互动

在于客户聊天的同时,可以随时在电脑端点开任意用户朋友圈,看用户的朋友圈,点赞、评论等,加强于客户的联系,使用户感到被重视,促进下单。

微信销售助手

虎鲸专为销售类为主业的公司设计的微信和企业的销售系统。可以实现多账号登录、关键词自动回复、消息管理,公司话术、部门话术,个人话术集中管理,提供客服和销售工作率。

虎鲸工作手机的销售助手系统主要有以下功能

自动添加好友

通过自动添加好友、自动通过、自动打招呼、自动好友标签、自动备注、一键群发个人与群,一键朋友圈(自己朋友圈,与正沟通客户朋友圈都可以直接互动)等方式快速获得客户,与客户沟通。

建立微信CRM

在客户沟通页面,直接查看自定义客户资料,包括创建时间、昵称、备注、电话、标签、销售阶段、跟进记录等内容,免去换界面查找的弊端,增加客户信任度。

多销售协作跟进:当不同销售跟进同一客户时,客户资料、跟进内容可与所有跟进人共享,方便不同销售全面了解客户。

系统自动沟通

通过自动添加好友、自动通过、自动打招呼、自动好友标签、自动备注、一键群发个人与群,一键朋友圈(自己朋友圈,与正沟通客户朋友圈都可以直接互动)等方式快速获得客户,与客户沟通。

手机风控系统

虎鲸专为企业管理销售手机通话打造的手机风控系统。支持实时通话录音,可以将通话内容同步到服务器备份,实现数据留痕方便监控。控制手机APP的安装,方便企业云端集中管理工作手机。

虎鲸工作手机的手机风控系统主要有以下四大功能

通话录音

任何通话都将实时录音,随时查询与客户电话沟通的质量,增加电话接通率。

通话记录

通过工作手机接打电话,自动产生通话记录,并保存在服务器,以便随时调取查看。

号码保护

通过权限设定工作手机的手机号和微信号隐藏,加强企业客户数据安全。

手机APP下载管理

通过后台设定,所有工作手机只能下载与指定的与工作相关的APP,其它的包括聊天、视频、浏览器等功能都不能下载成功,让员工工作的时候集中精力工作,专攻业务,不浪费工作时间。

成功的企业离不开强有力的工具,企业有了虎鲸工作手机,就如果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助力企业发展更迅速,销售更有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