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龙猫数据亮相2019数博会,精准数据服务受好评

 2019-05-29 14:03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数据产业越来越受重视,大数据行业在数据积累和技术上不断进行着创新和发展,数据在各类垂直领域应用也成为行业变革的主导力量,特别是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兴技术,更是体现出数据的重要地位,也在各领域培养出更多创新成果。因此,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2019数博会)将"创新发展 数说未来"定为了年度主题,以创新求变的姿态探讨大数据行业发展的新方向,展望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新未来。

作为世界首个以大数据为主题的博览会,数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并于2017年正式升格为国家级博览会。本届数博会吸引了448家展商参与,各式最新科技成果和应用纷纷亮相。作为国内人工智能数据服务领航企业,龙猫数据此次带来了丰富的服务案例和数据展示,集中展现了现在AI数据服务的新理念和新方法,特别是所展示的AI数据采集标注开放平台,更是吸引了一批客户和用户的关注。

龙猫数据参加2019数博会

龙猫数据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推动数据服务流程自动化。比如他们把用户、渠道管理自动化作为数据生产系统自动化的重要部分,借助自主开发的定价系统,对所有上线的任务进行定价。合作商可以根据自己能力选择任务量,同一个任务可以由不同渠道商合作完成,而任务价格都是相同且公开的,如果渠道商缴纳一定任务保证金,在任务完成后还会获得额外奖励。任务领取、完成提交、结算全部由系统自动完成,减少了人工干预,为数据采集标注规范流程化提供了范例。

此次来参会的就不乏龙猫数据的合作渠道商,他们从山西、河南、重庆等全国各地赶来,作为人工智能最基础层的数据服务人员,正是他们直接支撑起了AI训练的底层数据需求,他们的满意程度也直接反映出平台的技术水平和友好程度。来自山东的王经理说:"我们跟龙猫数据合作过很多项目,能够感受到龙猫数据一直在朝更好的方向改变。"当问起对自主定价系统的评价时,他笑着说:"这个简直太方便了,不用去急着抢任务,平台的所有任务都能够看得到,直接选择自己团队适合的去做,节省了很大成本,效率也高了很多"。

渠道合作商汇聚龙猫数据展台

这次来参会的更多的是掌握前沿技术的公司企业,其中很多是龙猫数据深度合作的客户,龙猫数据为他们提供了成熟的数据解决方案。此次展会龙猫数据的一大亮点是推出了采集标注开放平台,集数据采集、标注于一体的一站式自助开放服务平台,可以为企业提供完备的采集、标注工具集,海量的专业采标团队,支持企业自主定价,企业发布的任务全程可视可控,7*24小时极速满足数据需求,特别适合于对成本敏感的中小初创企业和有数据需求却缺乏相应平台处理的企业。

来自湖北某院所的张博士说,他们准备开发一款能自动识别岩土种类的软件,用以在岩矿开采、桥路铺设的时候提供支持,了解到龙猫数据开放平台情况之后,他表示他们正需要这样一个可以直面用户、自主定价的平台,后续随着数据样本的增大也可以更灵活的处理任务。他们的要求也正是龙猫数据建立开放平台的初衷,即更好的服务客户,为客户提供更方便优质、性价比更高的服务。

云阳大数据局领导到访龙猫数据展台

此次展会在信息交流、供需匹配等方面都提供了良好的机会,龙猫数据借此展示了自己,同时学到很多新的知识经验。龙猫数据愿在人工智能数据领域发展的轨道上不断进取,开拓创新,为AI发展贡献自己的能量,筑基智慧生态,筑梦美好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产业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