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怎么恢复?强烈推荐这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2019-06-14 11: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怎么恢复?不少使用iPhone的朋友在发现自己误删手机中的微信记录后,都会想尽办法搜索各种挽救良药。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些有效的恢复方法~

方法一、恢复PC 微信备份

具体操作方法是:登录电脑微信选择左下角备份与恢复,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选择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然后勾选确定开始备份即可~

方法二、利用苹果恢复大师找回数据

l 为什么苹果恢复大师能恢复记录?

根据数据恢复原理,我们的微信聊天记录被我们自己删除后,其实并不会立刻就从手机中消失。而是被隐藏起来,只是我们看不见而已。等到有新的数据进入手机,并且对这些隐藏的数据进行了覆盖,那么这些被覆盖的数据才能说彻底找不回来,而这个覆盖的动作,是随机的,受时间干扰很小。

l 苹果恢复大师如何操作?

首先进入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将软件安装到电脑,并且用数据线将删除微信记录的手机跟电脑连接。打开苹果恢复大师主界面,你会看见在主界面上有三个恢复模式: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中恢复,通过iCloud备份中恢复。如果你没有在iCloud与iTunes中备份过,那么点击第一个模式,点击【下一步】。

点击【下一步】后系统会自动跳转到主界面,然后再在主界面上选择【微信聊天记录】选项,等待扫描。扫描结束后你可以点击左上角【仅显示已删除】,便于搜索需要恢复的浏览记录(图中橙色为已删除,黑色为未删除)。最后只需要勾选需要恢复的数据,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

方法三、果师兄

果师兄恢复大师目前可以支持微信、QQ、照片、视频、浏览器、陌陌通讯录、备忘录、通话记录等17项数据。此外,果师兄团队还提供换手机数据迁移、彻底删除数据、加回微信好友、手机数据库修复等特色服务。大家可以在苹果手机应用商店里搜索【果师兄】免费获取安装~

微信聊天怎么恢复?以上就是详细的恢复步骤啦!苹果恢复大师还可以单独提取iTunes、iCloud备份中的数据,规避了我们直接用iTunes、iCloud备份恢复覆盖数据的风险。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一试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