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怎么恢复通讯录?原来这么简单就可以恢复

 2019-08-23 15: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小伙伴肯定有这样的经历,手机通讯录突然不见了,因为自己的误操作或者其它原因造成通讯录消失了,这种情况怎么办呢?有的朋友说我SIM卡存储了备用通讯录,直接导入就行,那万一SIM没有备份怎么办?是不是没法恢复了呢?小编今天简单介绍下苹果手机恢复通讯录的几种方法,希望可以帮助有需求的小伙伴!

一般通讯录为什么消失的呢?

是不是手机系统故障?是不是摁错键误删除了?无非这两种情况。

针对这两种情况恢复就可以!

对于系统故障的恢复方法、关机后重新启动手机

手机系统发生故障,一般会造成手机黑屏或者数据加载出现问题,遇到这种情况,别着急,可以试试强制关机,关机后重新启动手机,等待1分钟,再去打开通讯录很可能就恢复了,原因就是当时加载通讯录失败。

重启后系统正常加载了。所以这是一种恢复方法。

对于摁错键误删除的恢复方法、利用 QQ 通讯录

大家是不是经常使用QQ,在使用中注意到QQ通讯录了吗?

其实只要将QQ通讯录开启同步设置,手机通讯录就会与QQ通讯录同步,误删除后就可以通过QQ通讯录恢复。

怎么恢复呢?

直接打开QQ页面选择【联系人】,然后点击上面的【通讯录】,在里面选择【备份与恢复】,最后点击【恢复】就可以完整恢复通讯录。

可以赶紧试试,小编不会骗你的,真的可以恢复!

有时候仅仅靠这两种方法难以恢复通讯录,这种难以恢复的怎么办呢?

没关系,小编还有第三种专业恢复通讯的方法。专门治通讯录的疑难杂症,而且用过之后刃迎缕解!

对于难以恢复的通讯录恢复方法、专业的恢复大师

很多人对恢复大师并不陌生,因为你现在就很可能正在使用恢复大师,因为现在流行使用恢复大师,它对数据处理的专业、高效、快捷,吸引了很多用户。

确实如此,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对于通讯录的恢复可以说分分钟就解决了,通讯录在恢复大师面前就没有难易之分,都是容易!不信你们下载试试!

苹果用户可以在APP store 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

下载安装后打开恢复大师,进入页面,你会一目了然的看到【通讯录恢复】,直接点击【通讯录恢复】即可一键恢复。

现在大家掌握恢复通讯录的方法了吧,上面的三种方法你要感觉都掌握很吃力,那也没关系,只要掌握最后一种专业的恢复方法就可以,它专业恢复,不用你操作,只要下载安装就可以,后续有工程师帮你解决实际数据问题,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技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