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人工智能
  4. 正文

AI+IoT行业盛会来到第三年,涂鸦智能又将带来什么新惊喜?

 2019-10-18 16:43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语:一年一度的AI+IoT业内盛会又将到来,进入到第三年的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上,全球化AI+IoT平台涂鸦智能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每一次创新技术的落地、演变与下沉,都带来了商业范式的变革与社会生产力的提升。

正如互联网给社会带来的巨大颠覆,人工智能技术自1956年在达特茅斯会议上被正式提出以来,已经经历了63年的发展。从最初的技术狂想,再到资本竞逐的空中楼阁,如今,人工智能已经逐渐回归商业本质,开始在诸多细分场景中融合使用,实现了效率大幅提升,为产业增加无限可能。

对人工智能和物联网领域的相关企业而言,长足发展的关键在于技术可商用可落地,而非以估值论英雄,需要把握行业前沿,将新兴技术与传统产业融合,以迎接商业时代的更迭时能重塑自身,放大价值,而非被人工智能颠覆与边缘化。

如果说前三次工业革命是生产效率和产能的提升,那么人工智能的规模化应用,则是将人类从重复劳动中解放出来,进入智能化决策时代。

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正推动传统行业的范式转移,也催生了更多时代机遇。对于企业中的弄潮儿而言,如何在既有产业中融合人工智能技术,进行规模化落地应用,正成为全行业共同探求的方向。

如何探求明晰方向,汇合行业洞见,全球化AI+IoT平台涂鸦智能自2017年10月27日主办了第一届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以来,一直引领着行业发展方向。

2017年10月26日下午,第一届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以“IoT智造大航海时代”为主题,涂鸦智能邀请上千家全球品牌和数百家全球合作伙伴以及众多行业相关机构、嘉宾,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产业展开热烈讨论。涂鸦智能结合全球化时代背景,推动涂鸦智能平台和产业协同战略大升级,助力万千厂商及品牌步入智能领域,打造智能商业化联盟,推动全球智能化普及。

2018年10月26日,第二届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举办,为了助力10万家厂商、开发者与创业者,涂鸦智能推出了Tuya免费计划、AI Plus、智商全球通、智商学院、智能化商业投资联盟五大扶持内容,一起打造AI+IoT新生态。

进入2019年,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重磅升级,分为春季场和秋季场。在4月25日的春季场上,涂鸦智能正式开放AI+IoT开发者生态模式,推出九大创新,其中包括三大技术创新、四大平台创新、两大商业模式创新,以展示成立5年来取得的进步以及成果,并打造6大SaaS,让AI全面赋能产业。

10月23日,让万千从业者翘首以待的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秋季场即将到来。峰会以“重构:生态•智变•开放”为主题,刚刚被任命为涂鸦智能美国董事长、被股神巴菲特赞誉为“神级CEO”的前GE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拟将出席本次峰会,并首次在中国公开发表演说。涂鸦智能深度合作伙伴微软的设备孵化全球负责人Dinesh Narayanan和亚马逊Alexa的负责人也将现身说法,与来自全球AIoT领域的行业精英们展开深入探讨。

此外,海尔、施耐德、TCL、格力、Globe、联想、Conrad、天翼智慧家庭、Zigbee联盟、蓝牙联盟、招商蛇口、Hamilton Beach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等企业和协会高层都将出席峰会,更有福布斯中国总编Russell Flannery将现场揭晓2019福布斯中国AIoT百强企业。

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作为AI+IoT领域的行业盛会,每年都会吸引数千名行业嘉宾齐聚一堂,畅聊未来,思维碰撞的精彩火花更会被转录成文,在业内流传。作为活动主办方,涂鸦智能在2018年10月底就已经服务全球十万家企业,赋能超30000款产品,其AI+IoT平台连接设备也超过1亿台,形成了“Powered by Tuya”智能生态,今年又将给行业带来怎样的震撼和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 新发布的PaaS2.0,能否助力涂鸦智能再起飞?

    文:互联网江湖作者:志刚2023年的IoT需要一个新故事。6月29日,涂鸦智能在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企业级战略PaaS2.0,希望通过一个平台+四大开发服务,建立起IoT生态。对于这场发布会,市场的态度是积极的。美东时间6月29日收盘,涂鸦智能美股股价上涨5.6%,来到1.87美元/股。近日股价稳定

    标签:
    ai技术
  • 大模型难掩AI制药的悲伤:越过山丘,无人等候

    美团曾经的二号人物王慧文对标OpenAI的创业项目光年之外,以20亿卖给美团,再度引发市场对大模型的热议。

    标签:
    ai技术
  • 拾起王慧文的AI梦,美团冲向“光年之外”?

    2020年底,王慧文在朋友圈写下这句话时,外界本以为这位伴随中国互联网发展而持续创业20年的人物即将告别创业舞台。但是,一个曾经多次创业,正值壮年的互联网老将心中的创业热情是难以熄灭的。

    标签:
    ai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