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隔离疫情,不隔离服务!众多行业携手加推打造线上销售系统

 2020-02-06 14:55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中国企业而言,2019年已是多事之秋,大规模的关门、欠薪,甚至像马云这种全球经济领袖也透露,一周有不少人向他借钱来过冬,我们不禁体会到阵阵冷寂。

2020年初,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多地教育部门宣布了中小学延期开学,全国多数企业选择在家办公。这次疫情,以全新的“跨界打劫”的方式,令许多传统企业遭受到了“暴击”,客户减少、业绩下滑。

突如其来的疫情无疑让行业雪上加霜,线下获客方式已难以满足需求?与此同时,全员营销,在线销售却迎来意外的契机。近日,众多企业,特别是大中型企业,纷纷选择在线营销,线上销售,以凝聚全员力量,转危为机,实现逆势增长。

疫情下的教育行业:线下水深火热 线上或迎契机

据一家教育行业上市公司CEO透露,“这场疫情,给他们带来了严峻考验,地面课堂全面停课。上百万寒假班的学生面临不能上课的局面。”对于教育机构来说,全部停课退费,他们就只能关门大吉,线下租教室,印资料,搞市场宣传的钱也相当于打了水漂,七八万老师员工的生计,立刻就成了问题。

如何化解危机?有业内人士建议:要么延期,要么转型。在线下培训被取消,中小学开学延期的背景下,线上教育培训的需求“暴增”,甚至成为“刚需”。但是,这个时期的这种获客方式能否降低获客成本,这些流量又能否转化为正价课?对机构的服务质量提出了要求。

在朋友的推荐下,该上市公司采用了加推数字化销售系统,以降低营销推广成本。CEO透露,加推为每位教师打造了专属智能名片,建立教师的专业形象,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并且一整套的内容营销系统,让每位教师成为话题的发起者,成为客户朋友圈里有价值的人,用推任务系统,可将每日推广内容以任务形式一键下达全员,任务定时提醒,推广数据一手掌握,轻松实现了全员营销。

疫情笼罩下的车市:市场压力大 经销商转战线上获客

目前,大多4S店也暂停了汽车销售业务,部分4S店给出了暂停营业期间的应对方法,要求销售人员做好线上营销工作。有4S店销售人员透露,在当前的情况下,即便线下开张也不会有多少顾客到店。因此,大部分相关从业人员目前将重点放在线上营销,完成潜在消费者的获客。等待疫情结束之后,再进一步推进销售等服务。

近日,总部为4S店统一搭建了加推智能推广系统,只要在推任务系统将宣传内容以任务的形式下达全员,任务的完成情况、获客引流数据都能一清二楚。这既保证了活动的宣传效果,还能让员工参与其中。现在的员工每天都可以从文章、海报、视频库精选出优质内容,分享给客户,每天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商讯。所有内容素材上自由插入商品链接便可以分享出去,借此轻松建立属于自己的营销中心。“相比我们以前其它推广方式,使用加推的推广的成本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且我们推广效率提高了。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与加推携手探索汽车行业创新营销方式的原因。”

共抗疫情,地产行业:线下无人看房,线上营销中心暖心开放

为保障市民身体健康安全避免人员聚集可能引发的交叉感染,满足购房客户的置业需求,华侨城地产借助加推的系统,全面开启线上营销中心,解锁看房新姿势,足不出户看好房。

为了业主能够对项目有更直观的感受,加推还为部分项目添加了“VR全景看房”板块,线上360度参观样板间。同时,为了进一步方便客户进行房源选择,小程序在线看房板块特别设置了金牌顾问线上资讯功能,看房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点击“咨询”,会展湾·水岸置业顾问将第一时间为客户做解答。

有地产行业人士透露,他们一直用加推的内容营销系统在朋友圈微信群发最新资讯,海报、视频,便于客户第一时间了解项目最新情况及进展。这既是对客户的一种关心,又起到了品牌曝光的目的。本质的逻辑是通过海报,文章和视频让客户意识到,我们一直都在客户身边。

当下,企业成本居高不下,线下推广举步维艰。从低成本获客到精准打单跟进,助力销售人员更加高效跟单,战场一直都在。谁能第一时间凝聚全员力量,采用诸如加推一样的线上销售推广方式,势必会占据先机,提升企业盈利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