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乐观数据2.0:抖音运营涨粉4大套路总结

 2020-04-23 14:38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个流量就是金钱的时代,抓住用户的眼球才是关键。但是用户的喜好在不同的时间段内各有不同。如果能够抓住受到用户关注并喜爱的热点内容进行创作对于涨粉至关重要。今天就带大家解锁不同类型的账号的涨粉套路!

剧情/搞笑账号:风格化明显更具优势

@大狼狗郑建鹏&言真夫妇一天涨粉破五万,可以看出风格化明显的账号在抖音平台上有着明显的优势。由于视频大都贴近日常,差异化的风格所以很容易拉近与观众之间的情感距离。

再比如,主打黑色幽默的@朱一旦的枯燥生活,一人分饰多角,以戏剧化手法生动演绎情景剧的账号@罗休休、@青岛大姨张大霞等,均因其鲜明的风格色彩吸引了用户的注意力。

图片来源:乐观数据2.0

知识类:靠趣味性取胜

随着用户对优质内容的需求越来越迫切,知识类内容在短视频上越来越受欢迎。但是受自身属性限制以及输出模式的单一性等因素影响,很多账号的内容表现一般。而@我是不白吃则为知识类内容的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图片来源:乐观数据2.0

该账号聚焦于食物这一细分领域,通过生动形象的动画演绎和搞笑旁白的完美搭配讲述了一个个关于食物的知识点,趣味性十足,一扫传统知识输出的乏味与枯燥,具有极强的可看性,也因此拥有了十分宽广的受众面。

游戏类账号:差异化娱乐抓眼球

游戏账号博主@侠客红尘、@荷兰猪以游戏录屏+画外音的方式呈现虽然画外音虽然有着鲜明的个人风格特色,但其本质均有娱乐搞笑属性,在言语表达上有着充满魔性,而视频整体的娱乐属性也要大于游戏属性。对于游戏创作者而言,建立有个人风格的娱乐化表达或许能帮助他们更快地抓住用户眼球。

生活类账号:营造反差感仍然是吸粉的一大利器

此外,乐观数据2.0(lab.myleguan.com)发现“反差”仍然是账号吸粉的一大利器,用户很乐于享受在短短几分钟时间内感受到带有反差性的视觉体验。

银发网红@只穿高跟鞋的汪奶奶,在视频中展现出的青春活力,颠覆了用户对与传统老年人的形象。铺面而来的“惊艳感”不仅带来了一定的视觉冲击力,也转化为粉丝的暴涨。

图片来源:乐观数据2.0

通过以上分析,我们不难发现,用户的喜好虽然在不断地发生变化,但是对于内容的本质需求却不会变。我们可以借鉴优质账号的涨粉套路,并从中汲取养分,让自己的账号能迎来红利期。

—最后—

限!时!福!利!

2020年5月6日之前

凡通过本文进入『乐观数据2.0』

购买

钻石版会员

享 5▪1 特惠

原价398元

现价只需199元

同时

购买成功即可向官方客服

领取短视频运营实用干货一份

(内含短视频拍摄技巧、各种神剪辑软件课程)

注意:

本活动仅限购买『乐观数据2.0』钻石版会员;

活动时间仅限在2020年5月6日之前;

具体活动详情请咨询客服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