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抖小助客服软件,让你的抖音会聊天

 2020-04-24 10: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的抖音号会聊天吗?

现在,抖音号已经不仅仅是个人分享生活的平台了,很多商家品牌也纷纷入驻抖音企业号来做推广营销。但你知道吗,抖音号也能聊天了!

目前火热的抖小助客服软件,适用于抖音号的客服系统搭建,通过登录PC端后台,为客户进行服务,更好的提高转换率。

抖音粉丝的互动需求为企业的客户服务带来极大挑战,所以抖小助客服软件的优势则逐渐凸显。私信消息及时弹窗+声音提醒,即使私信很多,也可以从容接待,知识库可以将粉丝常见问题录入,遇到粉丝咨询相关问题,就可以一键快捷回复。

抖小助客服软件还能够准确录入客户的信息资料,保证客户信息不丢失、不泄露,同时支持客服管理,客服的所有情况一目了然,如上线/工作/离线时长,有效会话数等在系统后台有详细数据,方便考核和管理。

不仅如此,抖小助能够帮助网站在第一时间锁定有效客户,自动获取粉丝的头像、昵称、性别、地区等信息,还可以在沟通过程中,客服手动为粉丝打上标签,进行分组,让每个粉丝的需求清晰可见。

移动视频用户已经超越了5亿人口,而在市场规模大小来看,短视频的增长率在2017年时就已到达了53.8亿,而且这两年仍在持续增加。这也导致近几年不少的公司都投身于这一领域,抢占这一块巨大的蛋糕。

既能节省企业资源,还能带来更加高效的效率,最大限度的开发和挖掘潜在客户,抖小助抖音客服软件不仅是企业们最好的选择,也是时代的选择。

对于企业而言,选择一个好的抖音客服软件就相当于拿到了开启未来短视频宝藏的金钥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