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这个方法很多人都不知道

 2020-05-20 14: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换手机或重新安装微信都会把之前的微信聊天记录抹掉,这对于忘记备份微信聊天记录的小伙伴而言,简直就是灭顶之灾,不过不用担心,小编有办法帮你解决微信聊天记录恢复的问题,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操作方法。

recover修复法:

这个方法直接在手机上操作即可,它是针对微信在使用过程中发生了如聊天记录混乱等异常情况使用的,打开微信后在顶部搜索框中输入:“recover”,再依次点击跳出的微信修复工具-故障修复,点击聊天记录选项后等待修复,完成后重启微信即可。

友情提示:在数据正常的情况下就不要尝试该操作了哦,以免造成新的不可预知的问题。

微信聊天记录修复器:苹果恢复大师

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致力为iOS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恢复与备份服务,它支持恢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微信好友、通讯录、照片等17种数据,手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且事先没有备份过数据的小伙伴都可以使用。

在电脑*问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s://www.ifonebox.cn/),或在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认证图标的链接,以确保下载到的是正版软件。

运行后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进入下一步,在通讯录、短信、照片等17种数据图标中找到并点击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即可。

待软件扫描完成后进入恢复页面,可以看到两种颜色的字体,其中橙色字体的数据就是已删除的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的数据,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即可完成恢复与备份的操作。

当然,若是有不方便使用电脑的小伙伴,还可以直接打开苹果手机上的App Store,获取一款名为“果师兄”的App,果师兄恢复大师是一款手机应用,同样支持恢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短信、照片等多项数据。

运行后点击对应的数据项进行深度检测,有疑问还可以提交预约申请服务,会有专业工程师一对一的指导你进行恢复操作哦!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其实微信聊天记录恢复也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难,但小伙伴们在丢失数据后,切记盲目尝试恢复操作,这样不仅耽误数据恢复的最佳时机,还容易造成数据的二次伤害,反而更难找回数据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