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已删除的备忘录信息怎么恢复?专家出谋划策,轻松找回备忘录

 2020-09-03 15: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已删除的备忘录信息怎么恢复?iPhone备忘录信息删除后如何恢复一直是许多果粉想要解决的问题,因为平常使用备忘录时经常出现误删除备忘录信息,一旦误删除备忘录信息就会造成一些难以解决的麻烦,所以都想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法快速恢复备忘录信息。为此小编准备了本年度最佳恢复备忘录方法,赶紧收藏吧!

最佳恢复方法一、利用iPhone的iCloud备份恢复

已删除的备忘录信息怎么恢复?iPhone手机的iCloud云服务有备份作用,对于手机内的许多数据都是同步备份的,其中就包括备忘录信息的备份。所以当你的iPhone备忘录信息删除后,想恢复可以直接通过iCloud进行恢复。不过恢复成功的前提是你已经提前在iPhone设置功能中打开iCloud功能。然后登陆iCloud官方网站进行备忘录信息恢复。

最佳恢复方法二、iPhone的最近删除功能恢复

已删除的备忘录信息怎么恢复?iPhone手机不仅有备份功能,还有暂存“回收站”,该功能就是“最近删除”。最近删除可以暂存删除的照片及备忘录信息,而且暂存时间为30天左右,所以当备忘录的信息删除后,iPhone用户在30天以内可以恢复删除的备忘录信息。但是前提是“最近删除”功能未被清理过,如果清理过,那就不能恢复删除的备忘录信息了。所以发现备忘录信息删除后,第一时间打开“最近删除”功能恢复。

最佳恢复方法三、iPhone手机下载安装恢复软件

已删除的备忘录信息怎么恢复?iPhone备忘录信息删除后如果使用了上面两种方法依然未能恢复怎么办?那就只能使用本年度最专业的恢复软件,下载安装恢复大师即可恢复备忘录信息。

因为恢复大师这款软件是专门为iPhone手机服务的恢复软件,适用于iPhone手机所有数据的恢复。从而小编建议果粉们在手机内安装这款恢复大师软件,想恢复数据时直接打开恢复大师进行恢复即可。

下载方式也很简单,苹果手机只要打开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然后下载安装就可以,不过下载之前一定要认准恢复大师的图标哦!下载完成后打开运行软件,首页选择【备忘录】即可。

安卓手机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微信公众号首页左下角--选择【立即预约】进入公众号,同样选择【备忘录】提交,就会有专业的工程师一对一提供服务。有问题可以咨询。

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

已删除的备忘录信息怎么恢复?本年度最佳恢复方法小编已经分享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恢复即可。不过温馨提示,备忘录信息一般对于我们都比较重要,为了专业快捷的恢复备忘录信息,建议iPhone手机用户下载专业的恢复软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