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AOFAX免费网络电子传真是怎样实现的?

 2020-11-27 17:53  来源: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 网络传真机发展

可以在电脑上收发传真,我们称为无纸传真。新兴的数码传真机、网络传真机、电脑传真机、传真卡、传真软件、传真系统、传真服务器都是这方面的代表。无纸传真是现代通信发展的必然产物,也是办公全面信息化的必然要求。

既然是数码传真机,它们就有一个本质特点:无纸收发传真。通过在电脑上收发传真,宣告了传真机从此进入无耗材(传真纸、墨粉、硒鼓等)时代,彻底改变了人们心中“传真机需用纸”的固有观念,人们对一切有关无纸传真(数码传真机、网络传真、传真软件)的话题都充满了好奇,那么目前的数码传真机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发展状态呢。

1、 传真功能越来越强大。结合电脑应用、现代办公的特性、传真需求开发了很多强大且实用的功能。有传真群发、关机收发、传真保管、局域网共享收发、传真转电子邮箱、异地提取传真等(以傲发数码传真机为例)。

2、 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任何信息化技术都以互联网应用作为自己产品的最大应用场所。虽然目前的数码传真机已经开发了很多功能,但基于互联网传真的应用仍然较少。

3、 传真收通信费。数码传真机告别了用纸的时代,传真机与电脑、网络的结合也让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在互联网信息免费共享大行其道的时刻,已经融入电脑和网络应用的数码传真机,为什么还和普通传真机一样,收发传真需要支付通讯费? AOFAX解决之道——兼容电话网,实现高速免费传真。

二、AOFAX免费电子传真介绍

目前有纸传真机的比例远远大于数码传真机,这也是造成目前数码传真机仍以电话线路作为传真传输路径的主要原因。但和互联网应用相结合的传真技术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传真技术在互联网领域的应用也将成为传真机功能发展的重要方向。

有需求就有市场,AOFAX免费传真平台,AOFAX传真优势如下:

1、灵活,即发即到:自动检测选择通道,第一时间发送。

免费传真是怎么实现的?傲发3G-FAX在发送传真前会自动检测对方是否为AOFAX用户,如果是,立即发送;如果不是,通过电话线发送。

2、保密:只充当中介,不存储传真信息。

商务传真需要绝对的保密,免费传真保密性怎样? AOFAX传真平台只是为收发双方建立链接,不留存任何传真内容,不同于网络传真软件,需要先保存客户的收发传真内容后再进行转发。因此是绝对安全的。

3、 高速免费传真:对所有AOFAX用户终身免费。

AOFAX传真平台收服务费吗?这是金恒科技对购买金恒科技设备用户提供的增值服务,对使用AOFAX免费传真软件使用者提供的便捷服务,完全免费!在AOFAX免费传真平台推出之前已购买金恒3G-FAX的用户,均可免费升级为AOFAX享受这一服务。

4、移动漫游:随时随地收发传真

现代的社会是移动的社会,用户能不能随时随地收发传真?AOFAX数码传真机为用户提供了漫游收发和B/S远程登陆功能。无论何时何地,用户的电脑只要能上网,就可以随时随地登陆到公司的AOFAX收发传真,决不耽误和丢失任何重要文件。

三、AOFAX引爆传真无纸化革命

AOFAX自推出以来,凭借实用的功能和稳定的性能,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亲睐,目前用户已超过百万,用户遍布大中华区(大陆、台湾、香港、澳门),产品远销至新加坡、英国、美国…,甚至还有博茨瓦纳、刚果(目前AOFAX只有中文版,使用对象以当地华人为主)等。

为适应更多用户不同场合下的需要,金恒科技已推出最为齐全的电子传真机系列产品。进入互联网时代,选择AOFAX,收发传真不要钱是硬道理!更多关于AOFAX网络传真机和传真服务器的信息请参考中国傲发网www.AOFAX.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纸电子传真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