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人工智能
  4. 正文

备受关注,普渡科技亮相上海国际火锅美食文化节

 2021-04-28 10:41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没有什么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这句话颇为形象的描述了火锅在日常生活里的受欢迎程度。在整个餐饮市场,火锅几乎已经占据半壁江山,深受大家的喜欢。

为更好的促进火锅行业的发展,打通火锅全产业链,2021年04月27日-29日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主题为“爱上火锅,情定上海”的“2021上海国际火锅美食文化节”,本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预计超过800家企业、5000多款产品集体亮相现场。

作为全球顶尖的商用服务机器人公司,普渡科技携“欢乐送”、“贝拉”、“好啦”以及“葫芦”等多款机器人来到上海,参与此次火锅行业盛会,与业内伙伴共品火锅美食,共话行业发展。普渡科技旗下多款机器人已经在全国多家知名火锅店入驻使用,包括海底捞、呷哺呷哺、巴奴火锅、八合里海记、大龙燚、小龙坎等,深受用户喜爱和认可。

在美食节现场,“欢乐送”、“贝拉”、“好啦”以及“葫芦”吸睛力不容小觑,吸引了大量来往观众走进H220展位,场面十分火爆。

配送机器人“欢乐送”和“贝拉”可同时执行多个配送任务,提高餐厅配送效率,节省人力成本;回收机器人“好啦”帮助员工快速回收餐盘,使得员工免于店内重复往返奔波;配送迎宾机器人“葫芦”是一款带广告屏的机器人,配送迎宾二合一,除多功能配送之外,还具备揽客拉新、迎宾领位、大屏广告营销等功能,并且配备餐饮行业普遍适用的排队叫号功能。4.27-4.29日,在普渡科技H220展位,便可一览最强商用服务机器人的风采。

普渡科技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专注于为客户解决实际使用中的痛点,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不断突破应用边界,将商用服务机器人带到各行各业,带到全球每个角落,真正实现“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的伟大使命。

在以“爱上火锅,情定上海”为主题的上海国际火锅美食文化节,爱上的不仅是火锅,还有普渡机器人;情定的不仅仅是上海,还有普渡科技。4.27-4.29日,欢迎您前来上海世博展览馆四号馆H220展位,普渡机器人带给您超多惊喜,超越您的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机器人

相关文章

  • DUCO多可携国内首台25kg协作机器人亮相上海AHTE展

    7月5日,上海国际工业装备及传输技术展(简称AHTE)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科新松给用户带来了更完善的面向场景、面向未来的“机器人+”综合解决方案。除了携国内首台25kg协作机器人华丽亮相外,还带来了针对汽车和3C行业的6大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汽车踏板压力测试、机车触屏测试,大扭矩螺钉拧紧及无人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捷象灵越携托盘机器人参展2023MWC,“机器人+”助推万物智联新纪元

    6月28日——30日,以“时不我待”为主题的MWC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正式举行,联想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ICT科技企业将携全线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亮相。捷象灵越作为联想子公司联晟智达生态伙伴参展,围绕“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主题,展示了面向未来的、高柔性化的托盘机器人矩阵以及工厂智慧物流应用场景演示。M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兰剑智能移动机器人家族集体亮相LogiMAT China 2023

    6月14日,为期三天的LogiMATChina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盛大开展。作为物流行业风向标的重要平台之一,LogiMAT斯图加特物流展一直致力于呈现内部物流产业前沿科技。不同以往参展展品,在今年LogiMATChina展会现场,兰剑智能(展位:N4-D01)全系列移动机器人家族首次集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机器人+AI,乐森打造全新家庭娱乐场景互动体验

    5月25日,消费级机器人品牌「ROBOSEN」乐森机器人(以下简称:乐森)在北京兰境艺术中心隆重举办以“MakeLifeMoreFun”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乐森重磅推出三款消费级娱乐机器人,包括乐森巴斯光年、乐森大黄蜂G1性能版、乐森擎天柱《超能勇士崛起》精致系列机器人,以及两款乐森智能基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乐森携手日本著名设计师河森正治,加速AI机器人战略

    5月25日,消费级机器人品牌「ROBOSEN」乐森机器人(以下简称:乐森)宣布,日本著名机械设计师河森正治(ShojiKawamori)正式以“产品创想合作伙伴”的身份加盟乐森。河森正治表示:“乐森拥有高超的变形技术、运动技术以及AI应用方法,将结合他对机器人和AI方面的构思,一起开发新的AI机器人

    标签:
    智能机器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