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智慧芽荣膺“2021上海国资国企数字化转型创新大赛”一等奖

 2021-07-19 15:40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7月16日 上海】7月16日,2021上海国资国企数字化转型创新大赛“数字底座赛道”决赛成功结赛。智慧芽凭借“科创大数据与创新管理综合解决方案 ”项目,在25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膺数字创新卓越奖(一等奖)

此外,智慧芽与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城市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备忘录,在城市数字化转型相关的数字新技术体系、数字新底座、数字新应用场景等领域,形成生态合作伙伴关系。

本届大赛由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主办。数字底座赛道聚焦在网络和算力、数据和平台、数字信任3个 领域场景,面向人工智能公共服务的算力资源基础架构、基于隐私保护的数据要素流通基础设施、基于区块链的数字信任应用等15个方向。本赛道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近250个项目报名,囊括了不同地区、不同规模的国企、外企、科技型中小企业、科研院所等企业组织。

智慧芽从25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与西门子中国、同济区块链研究院、平安智慧城市等20个项目团队共同挺进决赛,经过两天的决赛路演,智慧芽获此殊荣。

智慧芽“科创大数据与创新管理综合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企业实现科创情报智能分析、创新资产数字化管理、创新成果评估转化 ,同时面向科创载体和综合创新空间,实现多元创新载体赋能、数字化协同创新、精细化服务运营 。该解决方案主要包括Discovery科技情报信息化平台、PatSnap专利数据库和Inno知识产权管理系统等一体化数字化服务功能。

智慧芽作为科技创新情报SaaS服务商,聚焦于科技创新情报和知识产权信息化服务两大板块。通过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NLP)等人工智能技术,智慧芽的创新服务方案已经服务全球超过1万家科创客户 ,其中包括众多央国企,在集团化管理上为创新管理降本增效明显。

本次大赛不仅是数字新技术的比武台,更是一场数字化思想的碰撞会,国资国企通过赛事加强与各类企业及团体的跨界合作创新,探索形成共生、互补的合作模式和商业模式,构建跨界融合、协同创新的数字化产业新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技术
大数据

相关文章

  • PingPong福贸一站式外贸收款,以数字技术促进全球收款服务极致化

    全球数字贸易迅猛发展下,第三方外贸支付机构的角色已经从支付服务进化为数字化综合服务,在资金流通、守护资金安全等方面也根据广大企业时代背景下的新需求需要承担更多的职责。同时,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对贸易各经济领域的渗透,对于外贸支付来说,这也意味着能整合和发挥自身天然的数字化能力和资源优势将成

    标签:
    数字技术
  • 百望云获评“中国大数据独角兽” 数实相融 算启未来

    随着数字中国战略的步步落实,大数据已经成为锚定战略定位、抢得市场先机的重要基础元素。为彰显行业发展现状,遴选、推荐优秀企业,长城战略咨询近日在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期间,重磅发布《中国大数据独角兽企业榜单》,根据独角兽企业国家推荐性标准,筛选出259家2022年中国大数据(潜在)独角兽企业

    标签:
    大数据
  • 学术引领 数智健康: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六月北京盛大开启

    2023年6月15日至18日,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医促会华夏健康数据与数字医学高峰论坛、第三届中华预防医学会肾脏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将同期于北京举行。论坛以“学术引领数智健康”为主题,着眼国家战略需求,聚焦前沿科技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发展与实践,荟萃全球顶尖学术观点,促进多方跨界融

    标签:
    大数据
  • 擎起科技自强旗帜,引领产业智造未来——谷器数据入库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公示了北京市2023年第2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谷器数据借助优秀的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成功入选。此次评价指标围绕科研人员、研发投入、科技成果等三个维度,成功入选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对谷器数据专业化发展、自主创新能力、产品技术实力的激励与肯定。科技型中小企业

    标签:
    大数据
  • 获中国科学院褒奖 | 谷器数据产品荣膺2022年度最佳!

    评审寄语面向车间现场生产制造过程的数字化管理,谷器数据SupplyX·MES通过推动更有效的工厂运行和现场效率,提供从接收生产计划到制成最终产品全过程的生产活动实现优化的信息,成为新型工业化的标杆力量!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23(第八届)

    标签:
    大数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