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数字藏品结合实体权益,传统IP上链迸发多元活力

 2022-06-30 10:05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极坞世界是一个为品牌及IP提供定制化数字化战略布局及数字资产发行的综合服务平台。依托元宇宙理念、数字技术和最新政策,极坞世界力图创建出个性化的品牌交汇城一站式服务平台。

基于IP文化、品牌共识、产品价值等因素,以数字资产形式创造价值,极坞世界已经在Web3.0中实现了构建资产的应用场景及规则,并逐步打造新型的DAO组织关系,进而实现数字资产的最大化价值。

【虚拟资产加码现实权益,极坞世界真实可“触”】

极坞的Fashion是全球视角下的,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日本国宝级配音艺人花泽香菜数字形象礼包命中两款当下流行态势:“数字藏品”、“盲盒”和“手办”,香菜女神以“快乐歌手”的形象与全球粉丝在区块链上形成锚点,数字形象随机且唯一,正如元宇宙中的门牌号那样独一无二;更有Moonlight Magic主题精美实体手办坐镇!极坞世界依托其自身平台、并联手合作伙伴网易云音乐、bilibili会员购、ibox、易数藏、元极客等合作伙伴为IP赋能,为IP形态扩展提供了无限可能,并给花泽香菜的粉丝们和数字藏品用户奉献了心仪的产品形态。

据极坞平台负责人透露,极坞世界已与多个行业的领先者进行数字藏品和元宇宙的合作,包括银行业、电器行业、茶田行业、研学领域等。近期,极坞世界在自有平台上再推享有多重实体权益的数字藏品礼包:3D茶树藏品礼包,对珍贵的荒野老白茶树确认认养、获取所认养茶树产出的100克福鼎老树白茶,以及抽取仙境茶山旅行权益的同时,极坞对每一份认养证书进行区块链认证,让我们对老茶树的喜爱可视、可循,专属自己,既浪漫又颇添几分时髦。

除此之外,极坞一向能够紧抓二次元风向,运用数字技术推广亚文化,譬如造型萌动的广州早茶形象数字藏品“嘴啖鲜家族“也即将上线,5款单体形象不但可免费获取,还开放完全的商用授权,”全家福“收集玩法也将以福利的形式限量放送。

【手握IP即是值得期待的多元极坞世界】

我们期待喜爱的数字藏品、期待元宇宙,皆是出于对可个性化自由虚拟世界的向往,高度可定制的形式是随心而造虚拟领地的终极创想,捏住我们每个人所喜爱的事物、并以区块链技术铸进元宇宙中,也是极坞世界得以呈现各具特色、如此多元的主导因素之一。

年轻的潮流化趋势能让步履看似稳健的传统形式也能轻盈起跳,正因如此,极坞让每一位合作伙伴装备新科技,共同组成传统与新潮碰撞下的“赶潮人”队伍。

极坞已签约众多具备IP竞争实力的合作伙伴: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交通频道,非物质文化遗产“卜氏连环画”大师卜孝怀,二次元领域艺术家、第四届联合国《和平的旗帜》世界⼉童互换和平绘旗⾦奖得主特特,中国国家艺术大师彭志勇,国家级玉雕非遗传承人、微雕大师袁耀,景德镇陶瓷金彩装饰非遗传承人、江西省陶瓷金彩装饰非物质遗产传承人周景纬,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史“虎痴”画家赵志光等,还有众多优质IP签约中。

未来极坞将与以上单位、大师进行数字藏品领域合作,并将于近期发行其产品系列。部分数字藏品还将开放商用权利,让喜爱的增值肉眼可见。敬请关注“极坞世界”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藏品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