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动态
  3. 正文

从零到爆:增加客户认知的4个绝佳方法!

 2024-01-15 08:15  来源: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粉丝问我:秦刚老师,在竞争激烈的商业世界中,如何让品牌和业务赢得更多客户的关注和认知?

如果你也一直有这个困惑,一直在寻找有效的方法来提升你的品牌知名度,那么你来对地方了!

今天,秦刚将为你揭示5条行之有效的策略,帮助你增加客户对你的认知,从而推动业务的增长。

准备好迎接爆款级的营销技巧了吗?让我们开始吧!

01运用社交媒体的力量

社交媒体已经成为推广业务和建立品牌形象的强大工具。

根据最新数据,全球有超过42亿人使用社交媒体,这就意味着在这个广阔的平台上,你可以接触到巨大的潜在客户群体。

通过发布有趣、有价值的内容,你可以吸引用户的关注,并与他们进行互动。

回顾过去几年的发展,我在2014年开始在微信公众号上撰写文章,这使我能够与读者分享有关我的行业和产品的内容。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意识到短视频是吸引观众注意力的一种更直接、生动的方式。

因此,在2020年,我开始探索短视频领域,并制作了一些有趣、有用的视频内容,以吸引更多人关注我的品牌。

然而,我并没有止步于此。

2021年,我决定进一步扩大我的影响力,开始尝试直播。

通过直播,我能够与观众进行实时互动,并回答他们的问题,这使得与我的粉丝和潜在客户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成为可能。

总结来说,社交媒体为我提供了一个机会,让我能够在不同的平台上展示自己,吸引更多客户对我和我的品牌的关注。

我相信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和社交媒体的进一步发展,我们将有更多的机会来扩大我们的影响力,与更多的人建立联系。

02创造有价值的内容

在吸引客户认知的过程中,创造有价值的内容是至关重要的。

根据研究显示,70%的客户在购买决策前会先查阅相关的内容。因此,提供有关你的产品或服务的实用和有趣的内容,将使你的品牌在客户心中树立起专业可信的形象。

无论是撰写博客文章、发布短视频教程还是提供行业报告,确保你的内容具有高质量和独特性,这样才能留下深刻的印象。

举例,蒋国强。

那是2022年上半年,上海疫情封城了,有一天晚上大概12点钟,蒋国强在思考如何做线上私域运营,随手刷短视频,刷到了我的短视频。

当时我正在直播,他点进去听了。

他感觉我的直播跟别人不一样,我讲商业就像聊天一样,非常接地气。

于是他去看我的视频号简介,发现秦刚曾经是三九健康网的联席总裁,这段货真价实的经历,一下子吸引了他。

紧接着他又看了我的几期视频,讲的是<如何把用户积累到个人微信>,<如何获取用户的终身价值>,这个理念非常符合蒋国强目前的需求。

还有关于<用户思维>、<牧场模型>的内容,也真正戳到了他的痛点。

所以,就直接下单了我们【赚富有道】。

通过系统地学习,一下子打开了他的商业认知大门,感觉豁然开朗。

终于明白了先前公司100多万个客户,怎么说没就没了,说到底还是一个思维问题。

思维上没有达到<把用户积累到微信><获取用户终身价值>的认知。

不了解用户,也没有办法去留住用户,思维上面根本就没有这样一个状态。

后来蒋国强持续跟我们学习,坚定不移地要去做私域的事情。

所以,创造有价值的内容能够吸引同认知的用户。

03与行业领袖合作

与行业内的权威人士或领导者合作,可以增加你的认知度。当你与他们合作时,你将借用他们的声誉和影响力,以提升你自己的知名度。

根据最新调查数据,合作行业领袖可以使你的品牌认知度提高30%以上。

这种合作可以通过共同举办活动、撰写合作文章或参加行业内的讲座等方式实现。

举例,李娟婷,她是一位知识大V海报设计师。

我曾经推荐将李娟婷与我的学生林雨合作。林雨在抖音知识付费做课卖课领域属于头部人物,拥有数量众多且高质量的粉丝群体。

通过合作不仅可以获得经济收益,还可以吸引更多的同频用户,并进一步提高自己在该领域的影响力。

总而言之,通过与行业内的权威人士或领导者合作,你可以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借助合作伙伴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你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和关注,并提高自己在行业中的地位。

这样的合作不仅能够增加收益,还能为你带来更多的商机和机会,进一步提高你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04利用口碑营销的力量

口碑营销是一种强有力的工具,可以在没有大量广告预算的情况下吸引更多客户的注意。

事实上,根据一项最新调查,84%的客户表示,他们会相信身边的朋友和家人的推荐。

举例,蟹一姐。

蟹一姐是鲜活大闸蟹的源头供应商,第一次和我连麦,半小时就有30多个人下单,后来有2/3的人复购,其中有5位成为了她的塘主合伙人。

很多同学买了后,又在我们赚富会的群里做反馈,后来又有一些赚富会的同学主动去找她。

其中一个同学,还帮她裂变了几十个客户。

所以说,通过提供出色的产品和服务,鼓励客户分享他们的积极体验,并通过口碑传播你的品牌价值,将有助于增加客户对你的认知。

通过运用社交媒体的力量、创造有价值的内容、与行业领袖合作以及利用口碑营销的力量,你可以增加客户对你的认知。

记住,这些方法并非立即见效,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将为你的品牌带来长期的收益和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实体店生意不好做,是直播带货造成的吗?

    有粉丝留言:秦刚老师,针对当下直播带货热潮,您有什么看法?我来说说我的观点:很多人都觉得生意不好做,特别是实体店的生意不好做,是因为直播带货造成的,我认为不是这样的,我觉得直播带货是一种非常好的形式。为什么很多人愿意在直播间买单?很简单,因为用户在直播间买单,不是为这个产品而买单,而是为这个人而买单

    标签:
    直播带货
  • 做事纠结的人当不了老板

    有粉丝留言:秦刚老师,有人说做事纠结的人当不了老板,您怎么看?做事纠结的人也能当老板,但是当不了一个好老板,一个好老板做事情真的不纠结。其实,一个好老板至少具备3点要素:第一点:一个好老板的话,他是要一言堂的。做事纠结的人,他老是征求很多人的意见,要做一件事情或者一个决定的时候,征求父母的意见、这个

  • 2024年适合创业吗?

    有粉丝留言:秦刚老师,你觉得2024年是一个创业的好机会吗?这个问题问的非常好,2024年是不是一个创业的好机会呢?我觉得分两类人:如果你没有钱、在打工,我强烈建议你不要辞职去创业。因为2024年的商业机会及凶险程度,我认为比任何时候都要高。轻易地辞职去创业的话,那很可能一下子把所有的东西都输掉了。

  • 2024年做生意成功的5大原则

    有粉丝留言:秦刚老师,每个人做生意都有每个人的原则。我看您曾经做过的生意都很成功,那么您认为做生意有几大原则能保证做生意尽可能的成功?这个问题非常好!我自己对做生意有几个原则:第一,我们做任何生意都不是单打独斗,而是需要合伙人,特别是需要股东。这一点其实最重要,就是我们要做一个生意之前,一定要把这个

  • 穷人没钱,如何创业?

    有粉丝留言:秦刚老师,我是个穷人,什么都没有,但我还想创业,怎么办?这个问题非常简单,我觉得你只要能够保证自己温饱的情况下,什么都没有反而更适合创业。创什么业呢?你可以做一个轻资产创业,而轻资产创业又是这个时代的一个主旋律。相反,如果你身上有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时候,创业有可能会是你的枷锁。为什么?因

  • 创业过程中,如何寻找合作伙伴?

    有粉丝问我:秦刚老师,中小微企业资源少,人才缺,都在找各种资源借力,但往往这里面有巨大的坑,你在创业过程中是怎么样寻找合作伙伴的?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我的很多学员,他们都是一些老板,也经常提出这个问题,觉得自己缺人缺资源。其实,这在我看来只是表象。背后真正深层次的原因是什么?你作为中小微老板来说,

  • 千万不要太顺着客户

    有粉丝留言问:秦刚老师,每当有客户发表他的意见时,我总是怕得罪他,怕他不买,所以经常顺着客户。我不知道这个方式对不是不对。借这个话题,今天我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专业沟通的经验。在与客户交流时,我们常常会面临一个困境:应该始终按客户的意愿行事还是要提出自己的专业建议呢?其实,不要过度地顺着客户。作为专

  • 从零到爆:增加客户认知的4个绝佳方法!

    有粉丝问我:秦刚老师,在竞争激烈的商业世界中,如何让品牌和业务赢得更多客户的关注和认知?如果你也一直有这个困惑,一直在寻找有效的方法来提升你的品牌知名度,那么你来对地方了!今天,秦刚将为你揭示5条行之有效的策略,帮助你增加客户对你的认知,从而推动业务的增长。准备好迎接爆款级的营销技巧了吗?让我们开始

  • 从传统到线上:成功案例揭示传统生意如何化身为电商巨头

    有粉丝给我留言:秦刚老师,我做的是传统生意,一直想转线上,但是不知道思路,能不能分享一些做法?确实,在这个数字化时代,传统生意如何转型线上已经成为了商界的热门话题。随着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在线市场带来的巨大机遇。然而,对于许多传统企业来说,要成功转型线上并保持竞争力并

  • 真正的营销高手 ,都在用什么模式创业

    有视频号粉丝留言:秦刚老师,为什么有些人能够轻松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而另一些人却艰难地苦苦挣扎?是什么让他们与众不同,成为真正的营销高手?通过研究和观察成功创业者的实践经验,我发现了几个共同点。他们不仅在创业的过程中采取了一种特定的模式,而且还具备了一些关键的技能和特质。接下来,我将为大家揭示这些秘

编辑推荐